如何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使用 Safari 开启隐私浏览

Web 浏览器会存储有关您浏览活动的各种信息,以便让您的浏览体验更简单。无论您是希望浏览器记住您的网站用户名和密码,还是希望它记住您经常访问的网站的 URL,都有许多方法可以让您更轻松地以您想要的方式使用网络.

但有时您不希望浏览器记录您访问的网站或您使用的搜索词,这时私密浏览会话变得很重要。在 iOS 7 中开始私密浏览的方式发生了变化,因此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使用此功能。

在 iOS 7 中启动 Safari 私人浏览会话

完成浏览活动后退出隐私浏览会话始终是一个好习惯。当您关闭 Safari 应用程序时,隐私浏览会话不会自动结束,因此在您之后打开 Safari 的任何人都会看到您正在查看的最后一页,甚至可以使用后退按钮返回到您之前的页面。当您想要结束会话时,您可以简单地重复我们在下面列出的用于在 iOS 7 中打开隐私浏览的过程。启用隐私浏览的按钮和禁用它的按钮是相同的。

第 1 步:触摸 苹果浏览器 图标。

第 2 步:触摸 标签 屏幕右下角的图标。如果您没有看到此工具栏,只需在页面上向上滚动即可显示。

第 3 步:触摸 私人的 屏幕左下角的按钮。

如上所述,您可以通过返回此屏幕并触摸 私人的 再次按钮。

如果您担心手机信息的隐私,那么您可以采取其他步骤。例如,阅读这篇关于设置密码的文章,了解阻止访问手机的简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