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iPhone 上使用的是哪个版本的 iOS?

Apple 会定期更新您 iPhone 上的软件,每次更新都会包含一个编号来识别它。大型更新可以彻底改变手机的外观和操作方式,甚至可以添加全新的功能。因此,如果您看到其他人在他们的 iPhone 上使用您没有的东西,或者您阅读了您认为有用的功能(例如 iOS 7 中的呼叫阻止),那么您应该做的第一件事正在检查您的 iPhone 上使用的是哪个版本的 iOS。

检查 iPhone 上的 iOS 版本

请注意,下图是在运行 iOS 7 的 iPhone 上进行的。如果您使用的是旧版本的 iOS,您的手机可能会有所不同,但步骤仍然相同。如果您在定位“关于”菜单时遇到问题,请查看本文以了解在旧版本操作系统中创建的一些说明。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选择 关于 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找到 版本 物品。您的 iOS 版本是它右侧的数字。例如,我的 iPhone 上装有 iOS 7.0.4 版。这意味着我有 iOS 7。版本号中的第一个数字是您正在使用的 iOS 迭代。

如果您使用的是 iPhone 5 并且您的设备上装有 iOS 6,则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更新到 iOS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