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ad 2 上启用限制

iPad 2 是一款适合给年龄足够大的孩子使用的设备。有许多娱乐游戏和学习活动可以免费下载到 iPad,而且该设备足够坚固,可以承受儿童设备容易发生的一些短时间跌落和各种轻微的碰撞和擦伤。但您也可以通过 Web 浏览器和 iTunes Store 访问一些明显的成人内容,因此您可以决定在 iPad 2 上启用限制并限制对某些应用程序和内容的访问。

您还可以在 iPad 2 上设置密码以阻止对所有内容的访问。

打开 iPad 2 限制

在 iPad 2 上启用限制后,您可以通过输入密码自由添加或删除对不同应用程序的访问。但是您将需要记住该密码才能自己访问受限内容,因此请确保设置一个易于记住的密码。考虑到这一点,请按照以下步骤在 iPad 2 上启用限制。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屏幕左侧的选项。

第 3 步:点击 限制 屏幕右侧的选项。

第 4 步:触摸 启用限制 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 5 步:输入要用于设置限制的密码。

第六步:重新输入密码。

步骤 7:配置此屏幕上的选项以设置您的首选限制。

请注意,如果您限制对应用程序或内容的访问,它不会显示在 iPad 上。如果您以后需要再次访问它,您需要返回限制菜单,使用您的密码登录,然后重新启用受限制的内容。

如果您正在考虑升级到更新的 iPad,或者如果您需要为家人的其他成员购买一台,请考虑使用 iPad Mini。它更实惠,同时提供更小的外形和相同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