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ad 上加入无线网络

iPad 可以做很多事情,阅读有关您可以用自己的设备做的所有事情的信息,您可能会非常兴奋地开始使用它。但是iPad是无线设备,需要连接无线网络才能上网。 Internet 连接使您可以浏览网页、下载电子邮件、下载新应用程序和流式传输视频。如果您的 iPad 没有连接到无线或 Wi-Fi 网络,那么您将无法执行任何这些操作。

幸运的是,将 iPad 连接到 Wi-Fi 网络是一个相当简单的过程,因此一旦您有了要连接的网络的名称和密码,您就可以按照下面的指南进行操作。

如何在 iPad 上连接到无线网络

本教程使用装有 iOS 7 操作系统的 iPad 2。如果您的屏幕看起来与此不同,那么您可能使用的是旧版本的 iOS。您可以阅读这篇文章来了解如何在 iOS 6 中连接到无线网络。但是如果您的屏幕确实是这样,那么您可以按照我们下面的步骤将您的 iPad 连接到无线网络。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无线上网 屏幕左侧列顶部的选项。

第三步:在屏幕右侧点击您要连接的网络名称。

步骤 4:输入网络密码,然后轻触 加入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

如果您一直在阅读 iOS 7 中的某些功能,并且准备更新您的 iPad 以便您可以使用这些功能,请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更新到 iOS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