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 iPhone 5 上的播放列表

播放列表有助于将您的音乐组织成可以收听的组,而无需跳过整个音乐库。但是很容易制作太多播放列表并开始忘记每个播放列表中包含哪些歌曲。有时最好的选择是简单地删除这些播放列表并开始制作新的播放列表。但是 iPhone 的任何菜单上都没有用于删除播放列表的专用按钮,因此请继续往下了解如何删除 iPhone 5 播放列表。

删除 iPhone 5 上的播放列表

iPhone 5 上一些更有用的选项隐藏在手势背后,这就是其中之一。只需按照下面列出的步骤操作,您就会立即删除 iPhone 5 播放列表。

第 1 步:点击 音乐 图标。

第 2 步:选择 播放列表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在要删除的播放列表上向右滑动手指,以便 删除 显示如下所示的按钮。

第 4 步:按 删除 按钮从 iPhone 5 中删除播放列表。

我们之前也写过如何在 iPhone 5 上创建播放列表。

iPad Mini 是 iPhone 的绝佳补充。它具有更大的屏幕,同时仍然足够小,可以舒适地用一只手握住。在此处查看 iPad Mini 的定价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