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Windows 备份到 SkyDrive

现在,Microsoft 已经可以在您的计算机上为 SkyDrive 添加本地文件夹,您可以利用许多令人兴奋的选项,尤其是在使用 SkyDrive 作为备份目标时。过去我对 CrashPlan 的热爱并不害羞,所以我将再次利用它。按照本教程,您将能够使用 CrashPlan 将数据从您的计算机备份到您的 SkyDrive 帐户。而且,最重要的是,整个过程都是免费的(除非您需要的备份空间比目前从 SkyDrive 免费获得的空间多。)

*** 在撰写本文时(2012 年 5 月 1 日),Microsoft 向现在注册的任何人提供 7 GB 的 SkyDrive 空间,而以前的采用者则享有 SkyDrive 曾经包含的 25 GB 空间。如果您需要额外的备份空间,则需要从 Microsoft 或 CrashPlan 购买。***

下载适用于 Windows 的 SkyDrive 应用

您现在可以通过一个应用程序访问您的 SkyDrive 帐户,该应用程序是您在此链接上从 Microsoft 下载并安装的。如果您还没有 SkyDrive 帐户,则需要在此处注册一个。从头开始创建 Windows Live ID 或将 SkyDrive 服务添加到现有的 Windows Live 帐户后,您可以单击前面提到的 SkyDrive 应用程序链接继续。

1. 单击 下载 窗口中央的按钮。

2. 将文件保存到您的计算机。

3. 双击下载的文件,然后按照提示完成安装。在安装过程中,系统会提示您输入 Windows Live ID 和密码。您需要选中左侧的框 使我可以在其他设备上使用此 PC 中的文件.

如果您保留了安装中的默认文件夹位置,那么您可以在您的计算机上找到 SkyDrive 文件夹:

C:\用户\用户名\SkyDrive

您可以通过单击访问 Windows资源管理器 屏幕底部任务栏中的图标,然后单击 网盘 左栏中的选项。如果您无法找到此列表,您可以在下图中看到它。

有关在 Wiindows 7 中设置 SkyDrive 文件夹的进一步说明,您还可以阅读本文。

设置 CrashPlan 以使用 SkyDrive 文件夹

CrashPlan 是一个备份程序,它在您的计算机上持续运行,一旦安装,您几乎没有交互。您可以定义要备份的文件,然后 CrashPlan 将在您的计算机被使用时简单地备份它们。您甚至可以将其配置为在遇到任何备份问题时向您发送警报。转到此链接,开始安装 CrashPlan 的过程。

1.点击灰色 下载 Windows 按钮,然后将文件保存到您的计算机。

2. 双击下载的文件,然后按照提示完成安装。在安装过程中,您需要设置一个 CrashPlan 帐户。如果您选择在任何其他家用计算机上设置 CrashPlan,您将需要此登录信息来连接所有计算机。

3. 双击 崩溃计划 窗口右下角系统托盘中的图标。这是一个看起来像温室的图标。

4. 点击 目的地 在窗口的左侧。

5. 单击 文件夹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然后单击 选择 窗口中央的按钮。

6. 浏览到 网盘 上面指定位置的文件夹(C:\用户\用户名\SkyDrive) 然后点击 按钮。

7. 单击 网盘 文件夹下 可用文件夹 在窗口顶部,然后单击 开始备份 窗口中央的按钮。

你有它。现在您可以使用 SkyDrive 和 CrashPlan 从 Windows 备份到 SkyDrive,如果您需要比免费 SkyDrive 计划提供的存储空间更多的存储空间,它只需要您花钱。如果您的存储空间不足并且不想购买更多,您可以随时单击 备份 在 CrashPlan 窗口的左侧,然后单击 改变 按钮以停止备份某些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