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ad 2 上的 iOS 7 中启动私人浏览会话

隐私浏览是任何现代浏览器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当您与他人共享设备时。无论您是想隐藏您的浏览活动,还是希望能够登录网站或帐户而不必担心完成后仍会登录,隐私浏览有很多实际应用。

您可能已经熟悉如何在 iPad 上的早期版本的 iOS 中使用无痕浏览,但 iOS 7 的更新稍微改变了一些事情。幸运的是它仍然存在,因此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学习如何使用它。

机顶盒,如 Roku,是很棒的礼物。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喜欢从 Netflix、Hulu、Amazon 或 HBO Go 流式传输视频,那么没有比这更好或更简单的方式在电视上观看它们了。单击此处了解有关 Roku 的更多信息。

在 iOS 7 中使用 iPad 2 在 Safari 中进行私密浏览

我们还写了如何在 iPhone 5 上执行此操作,如果您也拥有该设备并已更新到 iOS 7。请务必注意,关闭 Safari 应用程序时,隐私浏览不会结束。您需要主动结束您的隐私浏览会话,否则下一个打开 Safari 应用程序的人将能够从您仍然打开的浏览会话中看到一些浏览历史记录。除非您关闭“私人”选项,否则 Safari 不会清除会话。

第 1 步:点击 苹果浏览器 图标。

第 2 步:触摸 + 屏幕右上角的图标。

第 3 步:触摸 私人的 屏幕左下角的按钮。

第 4 步:选择如何处理当前打开的选项卡。

您会注意到屏幕顶部的颜色将从灰色变为黑色,这表明您当前已登录到私人浏览会话。

您可以随时再次触摸 + 图标,然后触摸 私人的 按钮以结束浏览会话。

您是否一直想尝试 iTunes Radio,但一直找不到?本文将向您展示它的位置以及如何使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