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5 在 Chromecast 上观看 Netflix

Chromecast 自从首次上市以来就非常受欢迎,主要是因为它的价格实惠且设置简单。 Chromecast 不附带遥控器,而是依靠您的手机、平板电脑或计算机来选择和控制内容。目前仅支持 Netflix、YouTube 和 Google Play,通过选择您想在设备上播放的内容,Chromecast 会从 Internet 下载该内容并将其显示在您的电视上。因此,如果您有 Chromecast 和 Netflix 帐户,并且想通过 iPhone 5 将它们一起使用,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使用 iPhone 在 Chromecast 上控制 Netflix

本教程假设您已经安装了 Chromecast,拥有 Netflix 帐户,并且在 iPhone 5 上安装了 Netflix 应用程序。此外,您还应该确保 Netflix 应用程序已更新到其最新版本.您可以按照此处的步骤了解如何更新 iPhone 5 应用程序。

第 1 步:打开电视并将其切换到 Chromecast 连接的输入频道。

第 2 步:启动 网飞 iPhone 5 上的应用程序。

第 3 步:安装 Chromecast 后首次打开 Netflix 应用时,您应该会在屏幕顶部看到这样的提示。

第 4 步:点击 Chromecast 屏幕顶部的图标。

第 5 步:选择 Chromecast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6 步:选择要在 Chromecast 上观看的视频,然后等待几秒钟,让它开始在您的电视上显示。如果您想停止或暂停视频,请点击屏幕顶部的蓝色栏以访问视频控件。

您是否正在寻找此价格范围内的另一个机顶流媒体盒,但您想观看 Amazon Instant、Hulu Plus 和 HBO Go?查看 Roku LT。

了解如何将 Chrome 标签从 Mac 计算机镜像到 Chromec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