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更改自动锁定时间

iPhone 5 上有许多用作安全功能或节省电池的功能,许多人甚至都没有考虑过。这些功能之一是自动锁定,它实际上有助于完成这两件事。

如果您在 iPhone 5 上设置了安全密码,则需要先输入该密码,然后才能解锁和访问手机。此外,当您的手机被锁定时,不会浪费用于显示应用程序图标和点亮屏幕的电池寿命。但是,如果您发现自动锁定功能激活得太快或太慢,那么您可以调整设备在锁定之前等待的非活动时间。

更改 iPhone 5 在 iOS 7 中锁定前的等待时间

我之前曾尝试将自动锁定功能设置为从不,但发现如果我忘记手动锁定手机,我会无意中启动应用程序或接听电话。有些人每次都能记住这样做,但它突出了自动锁定的另一个有用功能 - 当您的手机放在口袋或包里时,它可以防止您激活应用程序。因此,考虑到这一点,请按照以下步骤学习如何在 iOS 7 中调整自动锁定时间。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触摸 一般的 按钮。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自动锁 选项。

步骤 4:选择您希望手机在自动锁定屏幕之前等待的时间。

如果您发现密码烦人或不必要,您可以学习如何在 iPhone 5 的 iOS 中禁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