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加入无线网络

您的 iPhone 5 有很多功能需要您连接到互联网。无论您是要查看电子邮件、下载新应用程序还是浏览 Web ion Safari,您都需要一种上网方式。执行此操作的默认方法是使用蜂窝网络上的数据连接,但如果您使用本月分配给您的所有数据,这可能会很昂贵。此外,根据您所在的位置,Internet 速度可能不是很好。幸运的是,iPhone 5 还可以连接到 Wi-Fi 网络,这可以提供更快的速度,同时还可以防止您在连接到 Wi-Fi 网络时使用数据分配(请参阅如何在该 Wi-Fi 网络上找到您的 IP 地址) Fi 网络在这里)。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在 iOS 7 中连接到 Wi-Fi 网络。

如果您家中没有无线网络,那么您可能需要一个无线路由器。有许多价格实惠的无线路由器可用,但亚马逊的这款是不错的选择。

从 iPhone 5 连接到 iOS 7 中的 Wi-Fi

请注意,本教程将假设您拥有无线网络的安全密码。如果您没有它,则需要联系网络管理员才能找到它。一旦您拥有无线网络密码并在无线网络范围内,您就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连接到无线网络。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触摸 无线上网 屏幕顶部的按钮。

步骤 3:点击您要连接的无线网络的名称。

步骤 4:输入网络的安全密码,然后轻触 加入 按钮。当您看到网络名称左侧的复选标记时,您就会知道您已连接到网络。

如果您有无线网络和 Netflix 帐户,那么您可以购买名为 Roku 的设备来开始将 Netflix 视频流式传输到您的电视上。单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并了解 Roku 1 的定价。

如果您一直连接到错误的 Wi-Fi 网络,那么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忘记该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