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停止在云中显示音乐

iPhone 5 和其他兼容设备的 iOS 7 更新带来了很多新的变化,其中很多都超越了视觉更新。添加了许多功能,旨在简化设备的使用过程,并利用 iCloud 和 iTunes 在云中带来的云存储。

这包括一项新功能,当音乐应用程序显示您的所有内容时,甚至包括尚未下载到设备的歌曲。这使您可以更轻松地查看您在 iTunes 中拥有的所有内容,以及实际同步到手机的内容。但是,如果您发现这令人困惑或不必要,则可以将其关闭。

禁用在 iOS 7 中显示云音乐

与 iPhone 5 上的大多数功能一样,这可以根据您的情况需要打开或关闭。因此,如果在按照以下步骤停止在 iOS 7 中显示所有音乐后,如果您改变主意,可以稍后返回并重新打开它。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音乐 选项。

第 3 步:将滑块移动到右侧 显示所有音乐 从右到左。当此设置关闭时,您将不会在滑块周围看到任何绿色。

现在,当您打开音乐应用程序时,您只会看到已下载或同步到 iPhone 5 的歌曲。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在手机上节省一些空间,一个好方法是在 iPhone 5 上删除 iOS 7 中的一些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