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11 上为 Chrome 启用相机权限

您下载到 iPhone 的许多第三方应用程序需要访问设备的某些功能。这可能是您的位置或联系人之类的内容,也可能是相机。如果您使用 Chrome 网络浏览器并且在网站提示时无法使用相机,那么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在 iPhone 上的 Chrome 中启用相机权限。

一些公司已经真正接受了智能手机提供的功能。这可能意味着他们以一种可以使用您设备上的相机拍摄图像并立即将它们上传到他们的网站的方式集成了他们网站体验的重要部分。

例如,我最近不得不使用 CVS 更新我的保险信息,并被提示拍摄我的保险卡正反面的图像。但是,由于 Chrome 目前是我的默认 Web 浏览器并且我将它用于此任务,我发现相机无法拍摄这些照片。

最终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 Chrome 没有使用我 iPhone 的相机的权限。幸运的是,您可以了解如何让 Chrome 访问您的相机,以便您可以在网站提示时拍照。

目录 隐藏 1 如何在 iPhone 11 上启用 Chrome 的相机权限 2 如何让 Chrome 访问您的 iPhone 的相机(带图片的指南) 3 其他来源

如何在 iPhone 11 上为 Chrome 启用相机权限

  1. 打开 设置.
  2. 选择 铬合金.
  3. 点按旁边的按钮 相机.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在 iPhone 上为 Chrome 启用相机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让 Chrome 访问您 iPhone 的相机(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14.3 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但适用于使用 iOS 14 操作系统的其他 iPhone。

第 1 步:打开 设置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铬合金 应用程序列表中的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相机 打开它。

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 Chrome 可以访问您的相机。我在下图中启用了它。

或者,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找到 Chrome 相机设置 设置 > 隐私 > 相机 并启用 铬合金 选项。

您可以随时启用或禁用此设置。我个人喜欢关闭我的相机权限,直到我需要它们。

其他来源

  • 如何在 iPhone 5 上的 Chrome 中保存图片
  • 如何拒绝相机访问 iPhone 上的所有网站
  • 如何在 iPhone 6 上的 Chrome 浏览器中阻止 Cookie
  • 停止阻止 Chrome iPhone 5 应用程序中的弹出窗口
  • 如何在 iPhone 上的 Chrome 浏览器中打开新标签页
  • 如何清除 iPhone 11 上的 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