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10 中更改双击鼠标速度

Windows 10 包含数量惊人的设置和选项,您可以进行调整。其中一些比其他更常用,例如桌面背景图片或屏幕分辨率。但是,如果您发现当前设置太敏感或不够敏感,您可能会发现自己想知道如何更改鼠标双击速度。

双击鼠标对于 Windows 用户来说,随着时间的推移往往成为一种习惯。由于我们经常需要使用它来打开文件夹或文件,因此在需要使用它时基本上是一种无意识的反射。

但是有些人双击的速度比其他人慢或快,并且不同的计算机和鼠标对您使用它们的方式可能会有不同的反应。如果您在 Windows 10 计算机上无法双击注册,无论是因为速度太快还是太慢,那么您可能需要更改鼠标的双击速度。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 Windows 10 中可以找到该设置的位置。

目录 隐藏 1 如何更改双击速度 - Windows 10 2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使双击变慢或变快(带图片的指南) 3 有关 Windows 10 中鼠标双击速度的更多信息 4 其他来源

如何更改双击速度 - Windows 10

  1. 在搜索字段中输入“鼠标”。
  2. 选择 鼠标设置.
  3. 选择 其他鼠标选项.
  4. 调整 双击速度 滑块,单击 申请, 然后 .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如何在 Windows 10 中更改鼠标双击速度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使双击变慢或变快(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将更改您需要双击的速度,以便您的计算机注册为双击以执行某些操作。您可以使此速度变慢或变快。

第 1 步:在屏幕左下角的搜索字段内单击,然后在该字段中键入“鼠标”。

第二步:点击 鼠标设置 列顶部的搜索结果。

第 3 步:选择 其他鼠标选项 链接以打开新的设置窗口。

第 4 步:调整 速度 滑块下方 双击速度,然后单击 申请 在窗口底部,然后是 按钮。

您是否也在笔记本电脑上使用触摸板并想要更改滚动行为?了解如何反转 Windows 10 触摸板的滚动方向,如果感觉它的方向与应有的方向相反。

有关 Windows 10 中鼠标双击速度的更多信息

  • 我们在上面的第 4 步中打开的鼠标属性窗口包含的不仅仅是鼠标双击速度的设置。靠近窗口顶部的是按钮、指针、指针选项、滚轮和硬件选项卡。这些选项卡中的每一个都允许您控制鼠标使用的不同元素,并可以帮助您完美地自定义附件的行为方式。
  • 虽然我经常发现 Windows 10 中的搜索选项是访问各种菜单的最快方式,但您可能更喜欢使用“设置”菜单。您可以通过单击屏幕左下角的 Windows 图标,选择齿轮图标,然后选择鼠标属性来访问鼠标属性窗口 设备.然后您可以选择 老鼠 选项卡以访问步骤 4 中显示的菜单。
  • 如果您不清楚我们在本指南中调整的设置,您可能还会问自己“什么是双击速度”。双击速度是您双击某物才能发生操作所需的速度。这 双击速度 的部分 鼠标属性 窗口有一个文件夹图标,您可以在调整双击速度时使用该图标进行测试。
  • 设置越慢,点击之间等待的时间就越长。如果您选择最高速度,那么您将需要非常快速地执行双击操作才能注册。

其他来源

  •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添加或删除鼠标轨迹
  •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更改右键单击触摸板设置
  • 如何在 Windows 10 的开始屏幕上显示您最常用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更改鼠标指针速度
  •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更改鼠标指针颜色
  • 如何在 Windows 7 中查找 AppData 文件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