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10 中连接 Xbox One 控制器

微软同时生产 Windows 10 操作系统和 Xbox One 游戏机,因此只有将这两种产品结合使用才有意义。 Xbox One 控制器也是玩许多不同视频游戏的好方法,因此将其作为在计算机上玩游戏的选项非常有用。但是,如果您在设置时遇到困难,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在 Windows 10 中连接 Xbox One 控制器。

Xbox 控制器是在 PC 上玩游戏的绝佳方式。如果您拥有正确版本的 Xbox 控制器(带蓝牙的控制器)并且您的 Windows PC 是最新版本,则可以在您的计算机上使用该控制器。

如果您之前尝试进行此连接并遇到问题,则可能是由于您将控制器连接到计算机的方法所致。我们下面的指南使用的方法涉及控制面板,而不是设置菜单,如果您遇到问题,可以帮助您安装控制器。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蓝牙 Xbox One 控制器(如来自亚马逊的控制器)和 Windows 10 笔记本电脑执行的。

目录 hide 1 将 Xbox One 控制器连接到 Windows 10 2 使用控制面板将 Xbox One 控制器与 Windows 10 配对(带图片的指南) 3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使用 Xbox 无线适配器连接 Xbox One 控制器 4 有关连接 Xbox 的更多信息一个无线控制器连接到 PC 5 个附加来源

将 Xbox One 控制器连接到 Windows 10

  1. 单击窗口底部的搜索字段,键入“控制面板”,然后单击“控制面板”结果。
  2. 选择 设备和打印机.
  3. 点击 添加设备 按钮。
  4. 按 Xbox 控制器上的 Xbox 按钮。
  5. 按住控制器背面的同步按钮。
  6. 单击添加设备窗口中的 Xbox 游戏控制器选项,然后单击 下一个 按钮。
  7. 等待安装控制器文件。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如何将 Xbox One 控制器连接到 Windows 10 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使用控制面板将 Xbox One 控制器与 Windows 10 配对(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假设您有一个蓝牙 Xbox One 控制器并且您的 Windows 10 PC 是最新的。

第 1 步:单击屏幕底部的搜索字段,键入“控制面板”,然后单击顶部结果。

第 2 步:选择 设备和打印机 选项。

第 3 步:选择 添加设备 窗口顶部的选项。

第 4 步:按下控制器上的 Xbox 按钮。

第 5 步:按住控制器背面的同步按钮。

步骤 6:从设备列表中选择 Xbox 控制器,然后单击 下一个.

然后,您的计算机应表明它正在为控制器安装一些文件,然后它应该可以使用了。

您是否知道可以配置 Windows 10 以在更新 Windows 10 的同时更新其他 Microsoft 产品?找出在何处启用该设置并使您的计算机更新更容易。

如何使用 Xbox 无线适配器连接 Windows 10 中的 Xbox One 控制器

虽然将 Xbox 控制器连接到 Windows 10 的最简单方法是如果您拥有控制器的蓝牙型号,但如果您拥有非蓝牙 Xbox 控制器,您就不会走运。但是,您首先需要这个 Xbox One 无线适配器。

拥有无线适配器后,您只需将其插入计算机上的 USB 2.0 或 USB 3.0 端口即可。根据您的 USB 端口的位置,或者适配器是否被任何金属物体挡住,您可能需要使用随附的 USB 电缆将控制器连接到 PC。默认情况下,Windows 10 具有此适配器的驱动程序,因此您只需在安装该驱动程序时等待一两分钟。

连接无线适配器后,您可以按下适配器上的按钮,然后打开 Xbox One 控制器并按下其配对按钮。

当您的控制器和无线适配器上的 LED 指示灯都亮起时,您就会知道控制器已连接到 Windows 10。

有关将 Xbox One 无线控制器连接到 PC 的更多信息

本文中的步骤提供了将 Xbox One 控制器连接到 PC 的方法。创建此连接不会自动将您的 Xbox 连接到您的 PC。但是,如果您想利用这些设备的集成优势,那么您实际上不需要做太多额外的事情。

Windows 10 有一个 Xbox 应用程序,您可以使用它通过本地网络连接到您的 Xbox One。这甚至可以让您执行诸如从 Xbox 流式传输到 Windows 10 之类的操作。

我们在本文中讨论的将 Xbox One 控制器连接到 PC 的方法可能只有在您无法以更简单的方式完成时才有必要。这包括单击屏幕左下角的 Windows 按钮,单击齿轮图标,然后选择 设备 选项。从那里你可以点击 蓝牙和其他设备 选项卡并选择 蓝牙或其他设备 选项。

与我们讨论的其他方法一样,您需要通过按下控制器顶部的配对按钮将 Xbox One 控制器置于配对模式。

如果您有来自 Xbox 360 的常规 Xbox 无线控制器,那么您仍然可以将其连接到 Windows 10。但是,您将需要 Xbox 360 无线适配器,这有点难以获得。此链接包含 Xbox 360 控制器及其相应的适配器。

其他来源

  •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压缩文件
  •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打开下载文件夹
  • 更改 Windows 7 列表分隔符
  •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启用 Windows Explorer 深色主题
  •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找到您的 WiFi 密码
  • 如何在 Windows 7 中为网站创建桌面快捷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