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Nike GPS 手表上改变你的体重

当您最初配置 Nike + GPS 手表时,在设置过程中被问到的问题之一要求您输入体重。然后,手表将您的体重作为其公式的一部分,用于计算您在跑步过程中消耗的卡路里数。对于密切关注自己热量摄入和输出的人来说,这是非常有价值的信息。但是如果你很久以前设置你的体重,那么这个值可能不再正确,这可能会导致你燃烧的卡路里数量计算不正确。幸运的是它很容易学习 如何在 Nike GPS 手表上改变你的体重,这将帮助您获得有关您在跑步时消耗的卡路里数量的最准确信息。

根据卡路里调整 Nike GPS 手表重量

与您需要对 Nike 手表的显示和设置进行的大多数更改(例如手动调整时间或日期)一样,您需要将手表连接到安装了 Nike Connect 软件的计算机。这需要您在将跑步从手表上传到 Nike + 网站时使用的 USB 数据线。手持手表、USB 数据线和计算机,您可以继续更改 Nike GPS 手表的重量设置。

步骤 1:在您的计算机上启动 Nike Connect 软件。

步骤 2:将手表上的 USB 插孔连接到 USB 数据线,然后将数据线的另一端连接到计算机上的 USB 端口。如果您的手表上存储了任何尚未上传到 Nike + 网站的跑步数据,您需要等待一两分钟,直到从手表下载该信息。

第三步:点击 设置 窗口底部的按钮。

第四步:点击 轮廓 窗口左侧的选项。

第 5 步:更改右侧字段中的权重值 重量.请注意,您也可以单击体重右侧的下拉菜单选择 或者 公斤.

输入正确的重量值后,您可以单击 关闭 按钮,然后断开手表与计算机的连接。在计算您燃烧的卡路里量时,您以后的跑步现在将使用正确的重量。

您是否对黑色和石灰色 Nike GPS 手表的外观感到厌烦?有一个黑色和蓝色的较新版本。您还可以查看 Nike Sports Bands,了解更多衡量跑步表现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