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关闭硬件加速

我们可以在我们的技术正常工作的情况下习惯一切,以至于当一个曾经正常工作的应用程序出现问题时,它真的很令人沮丧。有时它可能像这篇关于更改默认浏览器的文章一样简单,但有时它更令人困惑。通常重启设备可以解决这些问题,但故障排除通常涉及更改设置,例如 Google Chrome 中的硬件加速选项。

我最近在 Google Chrome 中遇到了一个问题,每当我尝试单击链接或复制文本时,我的鼠标都会滞后。越来越令人沮丧,以至于我开始更频繁地使用 Firefox。但是 Chrome 长期以来一直是我的默认浏览器,我还没有准备好放弃它。因此,我花了一些时间尝试我可以在网上找到的各种故障排除技巧,但几乎没有效果。

但我终于能够解决这个问题,我的解决方案在于关闭 Google Chrome 中的硬件加速。现在 Chrome 又恢复了快速响应的状态,我之前遇到的问题也消失了。如果您在 Google Chrome 中遇到类似的鼠标延迟问题,请按照以下步骤关闭硬件加速,看看它是否也能解决您的问题。

目录 隐藏 1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关闭硬件加速 2 在 Google Chrome 中关闭硬件加速(带图片的指南) 3 有关在 Chrome 浏览器中禁用硬件加速的其他信息 4 其他来源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关闭硬件加速

  1. 打开谷歌浏览器。
  2. 单击菜单按钮(它说 自定义和控制谷歌Chrome浏览器 当您将鼠标悬停在窗口右上角时)。
  3. 点击 设置.
  4. 向下滚动并单击 先进的 窗口底部的链接。
  5. 向下滚动到 系统 部分,然后单击右侧的按钮 可用时使用硬件加速.
  6. 点击 重新启动 按钮以使用此新设置重新启动 Chrome。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在 Google Chrome 中禁用硬件加速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在 Google Chrome 中关闭硬件加速(带图片的指南)

您可能会在 Google Chrome 中遇到性能问题的原因有很多,因此此解决方案可能不适用于所有人。但它修复了我的鼠标滞后和我个人遇到的延迟问题,因此如果您遇到类似问题,值得一试。

如果您在其他程序中也遇到类似问题,那么在 live2tech.com 上阅读本指南可以向您展示如何在计算机上的许多不同程序中关闭硬件加速。

第一步:打开谷歌浏览器。

第 2 步:单击窗口右上角带有三个点的图标。它说 自定义和控制谷歌Chrome浏览器 当你悬停在它上面时。

第三步:点击 设置 菜单底部附近的选项。

第 4 步:滚动到此页面底部,然后单击 先进的 关联。

第五步:再次滚动到页面底部,然后点击右侧的按钮 可用时使用硬件加速 将其关闭。

然后您可以单击 重新启动 按钮使更改生效。希望您在 Chrome 中的鼠标延迟问题现在已经消失了。如果没有,请前往 Google Chrome 的支持网站寻求更多帮助。

有关在 Chrome 浏览器中禁用硬件加速的附加信息

  • 另一种进入 Chrome 设置菜单的方法是在页面顶部的地址栏中输入 chrome://settings。使用 chrome://settings 选项会将您直接带到您可以通过单击菜单按钮然后选择设置选项进入的菜单。然后,您可以通过选择继续禁用硬件加速或启用硬件加速先进的 然后系统.
  • 要考虑的另一件事是它可能是给您带来麻烦的扩展。阅读此处了解如何删除 Chrome 扩展程序。
  • 或者,如果您正在 Chrome 浏览器中寻找有关 GPU 选项的更详细信息,您可以改为在地址栏中输入 chrome://gpu。这会带来很多关于 Chrome 和 GPU 使用情况的额外信息。
  • 虽然禁用 GPU(图形处理单元)的使用可以解决特定于 Chrome 如何与网页交互的问题,但禁用硬件加速通常不是一个好主意,除非浏览器有问题。
  • 在较新版本的 Google Chrome 中,您只需单击“设置”菜单左侧的“高级”选项卡即可显示高级设置。
  • 打开或关闭硬件加速需要您重新启动浏览器才能应用更改。
  • 如果您很幸运,那么在 Google Chrome 中禁用硬件加速将解决您在使用浏览器时遇到的性能问题。然而,有可能什么都不会改变,或者事情实际上可能会变得更糟。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请考虑卸载 Chrome 并重新安装。如果重新安装没有改善这种情况,那么看看像 Firefox 这样的其他浏览器是否能更好地工作。

您想在 Chrome 中设置不同的主页吗?这篇文章将告诉你如何。

其他来源

  • 为什么我在 Firefox 中打字延迟?
  • Chrome 下载文件夹
  • 铬版
  • 如何允许谷歌浏览器通过诺顿 360 防火墙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隐藏书签栏
  • 如何从 Google Chrome 创建指向网站的桌面快捷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