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10 中打开下载文件夹

由于您将保存到计算机的许多文件都是通过 Web 浏览器或电子邮件从 Internet 获取的,因此了解计算机上的下载位置会很有帮助。除非您为该特定文件选择了新位置,否则您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计算机将在此处下载文件。幸运的是,一旦您在 Windows 10 中找到了下载位置并熟悉了如何找到它,那么访问这些下载文件就会变得更加简单。

当您开始在计算机上使用 Web 浏览器(例如默认的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或 Chrome 或 Firefox 等第三方选项)时,您在浏览器中下载的文件将默认保存到计算机的下载文件夹中。如果您使用的是浏览器并且它不是您的默认浏览器,那么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它。

将所有下载内容保存在此位置很有帮助,因为它提供了一个集中位置,让您可以找到在网站上找到的文件或从电子邮件帐户下载的附件。但是,当您在 Windows 10 中搜索该文件夹时,您可能没有一种简单的方法来访问它,因此您可能想知道如何找到它。

目录 隐藏 1 如何查找 Windows 10 下载文件夹 2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找到并打开下载文件夹(带图片的指南) 3 方法 2 – 如何在 Windows 10 上查找下载 4 方法 3 – 在 Windows 10 中搜索下载文件夹5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查找下载的文件 6 其他来源

如何查找 Windows 10 下载文件夹

  1. 单击文件夹图标。
  2. 选择 下载 在左栏中。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在 Windows 10 中查找下载文件夹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如果您的打印机显示为脱机时遇到问题,那么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更多相关信息。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找到并打开下载文件夹(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Windows 10 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上执行的。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找到计算机的“下载”文件夹,因此我们将提供几种不同的选项来访问此下载位置。

步骤 1:单击屏幕底部任务栏中的文件夹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下载 选项下 快速访问 在窗口的左栏中。

您的下载文件夹的具体位置可能会有所不同,因此如果您正在尝试查找文件路径,那么您可以右键单击下载文件夹并选择 特性.然后您可以选择 地点 选项卡,它将显示文件夹的 Windows 10 文件路径位置。

您可能正在下载的一种更常见的文件类型是游戏。如果您有 Xbox 控制器并希望在 Windows 10 上使用它,那么您可以阅读有关如何完成此操作的更多信息。

如果您尚未对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设置进行任何更改,那么您应该会在该位置看到 Windows 10 下载文件夹。如果没有,您可以尝试以下选项。

方法 2 – 如何在 Windows 10 上查找下载

如果您没有看到 下载 选项,或 快速访问 部分,然后单击 这台电脑 选项。

选择 下载 选项下 文件夹 在此窗口的主面板中。

如果您在那里没有看到下载文件夹,请选择 C盘 在下面 设备和驱动器.

双击 用户 选项。

双击您的用户名。

双击 下载 选项。

如果您仍然无法找到下载文件夹,那么您还可以使用 Windows 10 中的搜索选项

方法 3 – 在 Windows 10 中搜索下载文件夹

或者,您可以在任务栏中的搜索字段内单击,输入“下载”一词,然后单击 下载 选项下 文件夹 结果部分。

虽然上面列出的每个选项都提供了查找下载文件夹的替代方法,但您可能正在寻找已下载的特定文件。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查找下载的文件

如果您要查找已下载的特定文件,但未在“下载”文件夹中找到它,则您的浏览器可能已配置为将下载的文件保存到其他位置。如果是这样,那么您将需要打开该浏览器,打开其设置菜单,然后找到指定下载的相应部分。对于 Microsoft Edge,这是通过以下方式找到的:

  1. 点击 设置等 浏览器窗口右上角的按钮。
  2. 点击 设置.
  3. 向下滚动并单击 查看高级设置.
  4. 向下滚动到 下载 部分并查看浏览器保存下载文件的位置。

大多数 Web 浏览器还提供了一种从该浏览器访问您最近下载的内容的方法。例如,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查看最近的下载。

其他来源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更改您的下载文件夹
  • Chrome 下载文件夹
  • 如何查找从 Google Chrome 下载的文件
  • 如何下载 Google Drive 中的整个文件夹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查看最近的下载
  • 如何更改 Microsoft Edge 中的下载文件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