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中删除 AOL 电子邮件帐户

您的 iPhone 允许您将多个电子邮件帐户添加到您的设备,因此您可能拥有多年来积累的多个电子邮件帐户。但是您可能想知道如果您不再使用它,如何从您的 iPhone 中删除 AOL 帐户。

您可以轻松注册新的电子邮件帐户,这意味着如果您不满意,您不必忍受其他电子邮件提供商。因此,如果您已从 AOL 电子邮件切换到其他提供商,例如 Gmail、Yahoo 或 Outlook.com,那么您可能已准备好从 iPhone 中删除您的 AOL 电子邮件帐户。

这是一个只需几个简短步骤即可完成的过程,并且完全可以在 iPhone 上完成。因此,一旦您按照我们的以下步骤操作,您就无需担心会继续从您的 iPhone 上的 AOL 电子邮件帐户接收任何消息。如果您想更新安全设置,可以单击此处阅读有关更改 iPhone 密码的信息。

如何在 iPhone 上删除 AOL 电子邮件帐户

  1. 打开 设置.
  2. 选择 邮件.
  3. 触碰 帐户.
  4. 轻敲 美国在线.
  5. 选择 删除帐户.
  6. 选择 从我的 iPhone 中删除.

我们的指南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从 iPhone 删除 AOL 电子邮件帐户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如果您想删除 AOL 应用程序,那么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操作。

如何在 iPhone 邮件应用程序上删除 AOL 电子邮件帐户(带图片的指南)

本教程是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执行的。 早期和更高版本的 iOS 的步骤几乎相同,但如果您使用的是 iOS 6,屏幕图像将与您的手机不同。

请注意,这不会取消您的 AOL 电子邮件帐户。这只是从您的 iPhone 中删除帐户及其电子邮件。您仍然可以从 Web 浏览器(如 Internet Explorer、Firefox 或 Chrome)访问您的 AOL 电子邮件,并且您仍然可以从其他设备访问它。如果您希望停用您的 AOL 邮件帐户,您可以单击此处转到本文的该部分。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邮件、通讯录、日历 选项。

在 iOS 10 中,您将选择一个仅显示的选项 邮件.

第 3 步:从 帐户 屏幕的一部分。

在 iOS 10 中,有一个 帐户 在您看到电子邮件帐户的完整列表之前,您必须首先选择该选项。

第 4 步:触摸 删除帐户 屏幕底部的按钮。

第 5 步:触摸 从我的 iPhone 中删除 按钮以确认您要从 iPhone 中删除您的 AOL 电子邮件帐户。

请注意,此方法不会删除或停用您的 AOL 电子邮件帐户。它只会将其从您的 iPhone 中删除。如果您希望完全删除您的 AOL 电子邮件帐户,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如何永久删除 AOL 电子邮件帐户(不仅仅是从您的手机中删除)

  1. 转到 //myaccount.aol.com,然后登录您的 AOL 帐户。
  2. 点击 管理我的订阅 在窗口的顶部。
  3. 点击 取消 您帐户下的选项。
  4. 选择取消的原因,然后单击 取消美国在线 按钮。

请注意,完成上述步骤将取消您的 AOL 帐户。如果您选择永久删除帐户,您将无法访问它,也无法访问该帐户中的任何电子邮件。

如果您因为升级到 Gmail 而删除 AOL 帐户,那么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设置 Gmail。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