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计算机启动时自动启动谷歌浏览器

使用以下步骤让 Google Chrome 在您的 Windows 10 计算机启动时自动启动。

  1. 单击屏幕左下角的开始按钮。
  2. 滚动到 Google Chrome,右键单击它,选择“更多”,然后选择“打开文件位置”。
  3. 右键单击 Google Chrome 图标,然后选择“复制”。
  4. 同时按下键盘上的 Windows 键 + R。
  5. 在字段中输入 shell:startup,然后单击“运行”。
  6. 在“启动”文件夹中右键单击,然后单击“粘贴”。

每个人都以不同的方式使用他们的计算机,因此没有配置计算机的最佳方式的蓝图。您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使用您的计算机并确定您喜欢什么和不喜欢什么。也许有一个您不使用的程序会在您打开计算机时打开,而增加的启动时间对您来说并不值得。但是,相反,也许有一个您一直使用的程序希望在您启动计算机时自动打开。如果该程序是 Google Chrome,并且您已经按照这些步骤将其设置为默认浏览器,那么您可能还想更改一些其他设置。

如果你想学习 如何在计算机启动时自动启动 Google Chrome,则可以调整您的 Windows 7 设置,以便发生这种情况。更改很简单,可以应用于您希望在计算机启动时自动启动的任何其他程序。但是要小心,因为太多的启动程序确实会降低您的计算机速度。如果您发现 Chrome 运行缓慢,那么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检查其硬件加速设置。

在 Windows 7 中启动时自动启动 Google Chrome

有一些程序在我的计算机上得到了大量使用,但它们甚至都无法与 Google Chrome 相提并论。我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在以某种身份打开 Web 浏览器,而且我已经习惯了它,以至于其他浏览器感觉不同。由于它对我的常规计算习惯很重要,我决定每天早上为自己节省几秒钟,并在我打开计算机时自动启动谷歌浏览器。您可以通过将 Chrome 移动到您的启动文件夹来完成此操作。按照以下教程学习如何在您自己的 Windows 7 计算机上实现此设置。

点击 开始 屏幕左下角的按钮,然后单击 所有程序.

点击 谷歌浏览器 文件夹将其展开,然后单击 谷歌浏览器 图标并将其向下拖动到 启动 文件夹。

取决于您有多少个不同的程序文件夹 所有程序 菜单,这可能需要几秒钟。

您可以松开鼠标按钮并将图标放到文件夹中,然后它应该包含在您的其他图标中 启动 文件夹。下次启动计算机时,Chrome 浏览器将自动启动。您可以随时返回此文件夹并根据需要从此处添加或删除程序。

也可以通过 C 盘文件路径访问 Startup 文件夹:

C:\Users\YourUserName\AppData\Roaming\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

并且您可以将程序图标拖放到该文件夹​​中以在启动时包含程序。如果您没有看到文件夹,则它可能被隐藏了。您可以通过单击取消隐藏文件夹 Windows资源管理器 任务栏中的图标,单击 组织,然后点击 文件夹和搜索选项.点击 看法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然后单击 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 选项。点击 申请,然后单击 .

经常问的问题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禁用启动应用程序?

在屏幕左下角的搜索栏中键入“startup”,选择“Startup Apps”选项,然后单击任何应用程序右侧的按钮以从启动中删除。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添加其他启动应用程序?

大多数其他应用程序可以配置为在启动时启动,使用上述针对 Google Chrome 的相同步骤。但是,如果右键单击该应用程序时没有“打开文件位置”选项,则在计算机启动时将无法启动它。

为什么我添加了几个程序启动后,我的计算机启动需要更长的时间?

在 Windows 10 中添加到启动的程序越多,计算机每次重新启动时需要执行的操作就越多。有些应用程序对启动时间的影响很小,而另一些应用程序确实会对启动时间产生负面影响。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关闭硬件加速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查看最近的下载
  • 在 Windows 7 中将 Google Chrome 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 如何更改 Google Chrome 中的启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