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屏幕顶部的水滴图标是什么?

Apple Watch 是一款有趣的设备,因为它是电子的,但它可以在水中、雨中或出汗时使用。虽然手表设计用于在潮湿环境中运行,但在您有能力保护它时仍然是一个好主意。一种方法是使用 Apple Watch 水模式,该模式由出现在手表屏幕顶部的水滴图标标识。

您是否注意到 Apple Watch 屏幕顶部有一个蓝色的小水滴?无独有偶,你有没有注意到屏幕被锁定了?当您在水中时,这是一种很有用的模式,因为水会导致手表的触摸屏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手动进入此模式,以及当您不再需要它时如何退出它。

目录 隐藏 1 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启用水模式 2 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退出水模式 3 如何将 Apple Watch 置于“水模式”(附图指南) 4 水滴表示水模式已打开 –您可以通过这些步骤将其关闭(带图片的指南) 5 水锁实际上是做什么的? 6 其他来源

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启用水模式

  1. 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
  2. 点击水滴图标。

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退出水模式

  1. 按下表冠按钮。
  2. 反复旋转,直到听到提示音。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 Apple Watch 水模式的更多信息,包括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启用或禁用该设置的图片。

如何将 Apple Watch 置于“水模式”(带图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将手表置于水模式以及如何退出该模式。遵循这些步骤将激活一种在您下水时使用的模式。水会使触摸屏行为异常,因此启用此模式将锁定屏幕。然后,在退出此模式之前,您将旋转数字表冠以从设备中喷出水并解锁屏幕。

第 1 步:从 Apple Watch 表盘的底部向上滑动。

第 2 步:点击看起来像一滴水的图标。

这会将蓝色水滴图标放在屏幕顶部,这将导致它锁定。

Apple Watch 上的 Water Mode 设置特别有趣,因为它既是您可以自行启用的设置,也是可以自行开启的设置。如果你曾经在雨中跑步,或者在你大汗淋漓时戴着手表,那么水滴很可能是自己出现的。无论您是手动还是自动处于水模式,您都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将其关闭。

水滴表示水模式已开启 - 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将其关闭(带图片指南)

要退出水模式,请按下手表侧面的表冠按钮,然后在看到此屏幕时旋转表冠。

旋转表冠几次后,您会听到手表发出声音,然后您会看到手表已解锁的通知。

您可以继续阅读下文,了解有关 Apple Watch 上水滴的更多信息。

水锁究竟有什么作用?

Apple Watch 能够“锁住”水的原因是,当设备变湿时,不会在表盘上发生意外点击。当 Apple Watch 上出现雨滴图标时,屏幕将被锁定。转动数字表冠将解锁手表屏幕,并从扬声器孔中喷出任何水。

虽然 Apple Watch 2 和更新版本具有“防水”功能,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在浅水中使用,并且更能抵抗日常湿气,如汗水、雨水和洗手,但该设备不防水。这意味着您不应在佩戴手表时进行水肺潜水或其他水上活动,否则您将被淹没在几英尺深的水中。

此外,防水性不会永远持续。防水性会受到肥皂、冲击、重蒸汽、化学品和酸以及其他物质的影响。防水性也无法恢复,因此作为 Apple Watch 的拥有者,避免让设备遭受任何无法挽回的伤害符合您的最大利益。

厌倦了手表上不断的呼吸提醒?了解如何在您不使用 Apple Watch Breathe 提醒时禁用它们,并且通常在它们弹出时将其关闭。

其他来源

  • 当我在 Apple Watch 上向上滑动时,所有按钮都是什么?
  • 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手电筒
  • 如何从 Apple Watch Dock 中删除某些东西
  • 如何让 Apple Watch 静音
  • 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禁用床头柜模式
  • 为什么我的 Apple Watch 上有跑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