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mazon Alexa iPhone 应用程序中重命名设备

亚马逊的 Alexa 功能可在其许多品牌设备上使用,例如 Echo、Echo Dot 和 Fire TV。你可以用你的声音告诉 Alexa 要做什么,这不仅很有趣,而且很容易。

当您开始在家中添加更多设备时,Alexa 会变得更加有用,但亚马逊为这些附加设备的默认命名约定可能有点无用,尤其是当您经常移动它们时。幸运的是,您可以在 Alexa 应用程序中更改设备名称,从而让您跟踪所有内容并更有效地更新设置。

在 Amazon Alexa 应用程序中更改您的 Echos 或 Fire Stick 之一的名称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我正在使用撰写本文时可用的 Amazon Alexa 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

第 1 步:打开 亚马逊 Alexa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屏幕左上角的菜单图标。

第 3 步: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4 步:选择要重命名的设备。

第 5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编辑 设备名称右侧的按钮。

第 6 步:删除现有名称,键入所需的新名称,然后点击 保存 按钮。

如果您正在考虑在家中添加更多支持 Alexa 的设备,请访问亚马逊的 Alexa 设备页面,查看一些可供您使用的选项。

iPhone 上还有一些其他名称设置,包括连接其他蓝牙设备时显示的名称。查看本指南,了解如何更改 iPhone 蓝牙名称。

在购买 Fire TV Stick 指南之前,请阅读我们要了解的内容,如果您正在考虑为自己的家购买 Fire TV Stick 指南,请查看您应该注意的一些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