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iPhone 5 上的名称

与大多数 PC 和 Mac 计算机一样,您的 iPhone 5 有一个设备名称。这是您在将 iPhone 5 连接到 iTunes 或检查连接到路由器的设备名称时看到的名称。通常,iPhone 5 的默认名称是您的姓名,后跟“iPhone”一词。例如,我的默认情况下说的是“马修的 iPhone”。但是,如果您有多个人以相同的名称连接到同一个网络,或者如果您有两部 iPhone 并希望将一部与另一部区分开,这可能会令人困惑。幸运的是,可以直接从设备更改 iPhone 5 的名称。

您是否一直在寻找一款能让您查看连接到网络的所有设备的列表的好路由器?查看 Netgear N600。

更改 iPhone 5 设备名称

幸运的是,这是一个会立即发生的变化。例如,当我的 iPhone 5 通过 Wi-Fi 同步连接到 iTunes 时,我正在写这篇文章,并且设备名称更改立即显示。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下步骤,了解如何更改 iPhone 5 上的名称。

请注意,正如我们在本文中所讨论的,这也会更改您 iPhone 的蓝牙名称。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点击设置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选择常规选项

第 3 步:选择 关于 屏幕顶部的选项。

触摸关于按钮

第 4 步:触摸 名称 屏幕顶部的字段。

选择名称选项

第 5 步:键入 iPhone 5 的新名称,然后点击 完毕 键盘上的按钮。

输入新名称,然后点击完成键

您是否担心 iPhone 5 上数据的安全性?考虑设置密码以防止其他人轻松查看您手机上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