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更改 iPhone 名称

大多数可以连接到网络的设备都有一个选项,您可以在其中为该设备设置名称。这使它们更容易识别,此外还可以防止在相同设备可能具有相同名称的情况下混淆。该名称也适用于其他情况,正如我们在此处讨论的有关 iPhone 的蓝牙名称。

作为拥有众多网络功能的设备,您的 iPhone 5 也有名字。但是,如果该名称与您网络上的另一台设备相同,或者该名称反映了该设备的前任所有者,那么您可能决定要更改它。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几个简短的步骤直接从 iPhone 5 完成此操作。

如何更改 iPhone 5 上的所有者名称

更改 iPhone 的名称将更改联网设备识别设备的方式,例如列出所有连接到它的设备的路由器。如果您家中有不止一台相同型号的 iPhone,它也有助于识别不同的 iPhone。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触摸 关于 在屏幕顶部。

第 4 步:点击 名称 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 5 步:触摸 删除 键删除现有名称,然后在字段中输入您的新名称。触摸蓝色 完毕 完成后键盘上的按钮。

您想删除所有电子邮件底部显示的“从我的 iPhone 发送”消息吗?了解如何删除或更改 iPhone 签名。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