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将图片从纵向更改为横向

您在 iPhone 上拍摄的照片的方向取决于您拍摄照片时手持手机的方式。以纵向方向握住手机是很常见的,因为这样用一只手更容易使用。

不幸的是,这可能会导致图片难以查看,因为如果图片中的主体材料处于横向,则可能更适合查看。幸运的是,您可以使用设备上的默认图片编辑工具之一在 iPhone 上修复此问题。那么继续往下看如何在你的 iPhone 7 上切换图片的方向。

如何在 iPhone 7 上旋转图片

以下步骤是在 iOS 10.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是使用 iPhone 上的默认图片编辑工具执行的。您无需下载或购买任何其他应用程序即可完成此任务。

第 1 步:打开 相片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要用于查找图片的导航选项。我将在这些步骤中使用相册。

第三步:点击图片打开。

第 4 步:触摸屏幕底部带有线条和圆圈的图标。

第 5 步:点击屏幕底部的旋转图标。这是单词右侧的图标 取消.

第 6 步:点击带有箭头的方形按钮旋转图片。根据需要再次点击。

第 7 步:点击 完毕 完成后屏幕底部的按钮。

许多其他应用程序也可以让您改变方向。如果您是 Google Docs 用户,那么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从纵向更改为横向的信息。

您的 iPhone 上的屏幕根本不旋转吗?了解 iPhone 上的纵向锁定,以了解如何检查它并使屏幕重新开始旋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