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获取表情符号

如果其他 iPhone 用户给您发送了带有小图片的消息,那么您可能也想知道该怎么做。幸运的是,只需几步即可了解如何将表情符号键盘添加到 iPhone 5。

当您需要输入短信、电子邮件或 Web 浏览器时,iPhone 5 键盘上出现的几乎所有字符都包含在您用母语表达想法时。

但是您可能已经看到或收到了包含称为表情符号的图像字符的短信。这些字符允许您仅通过使用特殊字符来表达情感。

表情符号在年轻人中特别受欢迎,但对于任何拥有 iPhone 的人来说,它们都有很多用途。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了解如何开始在 iPhone 5 上使用表情符号。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自定义您的 iPhone 5,同时还要增加一些额外的保护,请查看亚马逊提供的 iPhone 5 保护套选择。

这篇文章是为iOS 6写的。如果你想看那个版本的iOS的步骤,你可以点这里直接访问。我们还创建了一篇关于在 iOS 7 中添加表情符号的文章。否则您可以继续阅读下文,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添加表情符号。

目录 隐藏 1 如何在 iPhone 5 上获取表情符号 2 如何在 iOS 10 中的 iPhone 5 上获取表情符号(带图片的指南) 3 在 iPhone 5 上的消息中插入表情符号(旧方法) 4 有关如何使用表情符号键盘的更多信息iPhone 5 如何让我的表情符号回到我的 iPhone 上? 6 另见

如何在 iPhone 5 上获取表情符号

  1. 打开 设置.
  2. 选择 一般的.
  3. 选择 键盘.
  4. 触碰 键盘.
  5. 轻敲 添加新键盘.
  6. 选择 表情符号.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将表情符号键盘添加到 iPhone 5 的更多信息,以及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在 iOS 10 中的 iPhone 5 上获取表情符号(带图片的指南)

添加表情符号键盘的步骤在 iOS 10 和更新版本的 iOS(如 iOS 14)中几乎相同,但屏幕和菜单看起来略有不同。如果您的 iPhone 看起来与上面显示的不同,您可以在下面检查。

第 1 步:打开 设置.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轻点 键盘.

第 4 步:点击 键盘 在屏幕顶部。

第 5 步:选择 添加新键盘 按钮。

第 6 步:选择 表情符号 选项。

本文将在下面继续介绍在较旧版本的 iOS 上使用表情符号的步骤。

在 iPhone 5 上的消息中插入表情符号(旧方法)

有大量不同的表情符号可供您使用,您会发现有一个适合您可以想象的几乎任何情绪。但是,请务必注意,您在短信中包含的表情符号只会对同时使用 iOS 设备(例如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的人可见。考虑到这一点,请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在短信中插入表情符号字符图标。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点击设置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打开常规菜单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键盘 选项。

打开键盘菜单

第 4 步:点击 键盘 选项。

点击键盘选项

第 5 步:选择 添加新键盘 选项。

添加新键盘

第 6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 表情符号 选项。

选择表情符号选项

这将在您的键盘上添加一个地球图标,如下图所示。

您可以点击该图标以显示表情符号键盘并开始将这些字符添加到您的消息中。

如果您决定不想要表情符号键盘,可以以类似的方式删除它。只需返回 设置 > 通用 > 键盘 > 键盘,然后在表情符号键盘上向左滑动并按下 删除.

请注意,这种在键盘上向左滑动的方法也可用于移除其他键盘。

将表情符号键盘添加到您的 Apple iPhone(或 iPad,因为方法与那里类似)不需要您下载第三方应用程序,或更新设备上的任何现有或默认应用程序。

有关如何在 iPhone 上使用表情符号键盘的更多信息

完成上述添加此键盘的方法后,您只需打开一个使用标准设备键盘的应用程序即可。然后,您应该会在空格键旁边看到一个表情符号图标。如果您点击该图标,您将能够从各种表情符号图标中进行选择,并将它们插入您的短信、电子邮件或您正在输入的任何内容中。

如果您想切换到表情符号键盘,早期版本的 iOS 要求您点击地球图标(现在可以在屏幕左下角看到)。那个地球图标仍然存在,但现在只能在不同语言键盘之间切换,因为表情符号键盘在空格键旁边有自己的专用空间。

如何在 iPhone 上取回我的表情符号?

回答这个问题可能很困难,因为它需要知道键盘是否已被移除,或者活动键盘是否已被切换。

如果键盘被删除,您可以随时返回 设置 > 通用 > 键盘 > 键盘 > 添加新键盘 并重新安装表情符号键盘。

如果不同的键盘处于活动状态,您只需点击地球图标几次,直到您看到表情符号图标。另一种选择是通过按住电源按钮重新启动设备,向右滑动关闭电源,等待 iPhone 关闭,然后再次按住电源按钮将其重新打开。

如果您发现自己在打字时对键盘咔嗒声感到恼火,可以关闭 iPhone 5 键盘咔嗒声。如果您在公共场合使用手机,这尤其有用,因为这些键盘声音可能会在公共场合分散陌生人的注意力。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