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hotoshop CS5 中调整图层大小

使用 Photoshop 的最大原因之一是能够将图像元素分成层。这允许您更改单个元素,这意味着您可以在 Photoshop 中更改单个图层的大小,而不会影响其余图像元素。

在 Adob​​e Photoshop CS5 中创建和编辑图像时的一个重要区别是图层和图像之间的区别。

Photoshop 中的许多工具和实用程序,尤其是那些更改选区大小或方向的工具和实用程序,都会影响整个图像。

我们已经写过有关在 Photoshop CS5 中翻转图层和旋转 Photoshop CS5 图层的文章,但是这两个选项都会使您的图层保持与开始时相同的大小。

学习 如何在 Photoshop CS5 中更改图层的大小,而不是更改整个图像大小,将缩小或放大所选图层,同时保留图像的其余部分。

当您想要更改与图像其余部分相关的图层元素的大小时,请使用此功能。

目录 隐藏 1 如何在 Photoshop CS5 中更改图层大小 2 在 Photoshop CS5 中调整图层大小(带图片的指南) 3 常见问题 4 有关如何使用自由变换在 Photoshop 中调整图层大小的更多信息 5 另请参阅

如何在 Photoshop CS5 中更改图层大小

  1. 在 Photoshop 中打开图像。
  2. 选择要调整大小的图层。
  3. 点击 编辑.
  4. 选择 转变, 然后 规模.
  5. 调整图层大小。
  6. 进入 完成后。

我们的指南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在 Photoshop 中调整图层大小的其他信息,包括上述步骤的图片。

在 Photoshop CS5 中调整图层的大小(带图片的指南)

一味地判断图像元素应该有多大可能很困难,尤其是当您从另一个图像复制元素时。

不同的分辨率和每英寸像素会影响元素的大小,迫使您调整该元素的大小以使其与当前图像一起使用。

使用图层可以将要使用的元素隔离成更小的单元,这些单元可以相互独立地进行编辑。

步骤 1:通过打开包含要调整大小的图层的图像,开始在 Photoshop CS5 中更改图层大小的过程。

第 2 步:单击要调整大小的图层 图层 窗口右侧的面板。

如果图层面板不可见,请按 F7 在键盘上显示它。

第三步:点击 编辑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4 步:单击 转变,然后单击 规模.

你也可以按 Ctrl + T 在键盘上调出转换工具。

窗口顶部的工具栏将发生变化,如下图所示。

第 5 步:使用顶部工具栏调整图层大小。

X 值表示图层的中心。如果您调整这些字段中的值,您的图层将移动到您定义的新中心点。这些字段的默认值将图层的中心置于画布的中心。

W 和 H 字段是您将用于更改图层大小的字段。为了保持图像的比例,您需要将值更改为相同的大小。例如,在下图中,我已经调整了我的设置,以便我的 价值是 50% 而我的 H 值为 50%。

请注意,图像的每一边和角落也有框。如果单击并拖动这些框,还可以调整图层的大小。使用这些框手动调整图像大小,然后调整 W 和 H 字段值以使图层保持在比例范围内通常很有帮助。

第 6 步:完成调整图层大小后,按 进入 键盘上的键以应用更改。

如果您决定不喜欢更改图层大小,请按 Ctrl + Z 在键盘上撤消操作。

经常问的问题

如何在 Photoshop 中解锁图层?

单击图层面板中的锁图标,然后将该锁图标拖到面板底部的垃圾桶中。

如何在 Photoshop 中撤消变换?

按键盘上的 Ctrl + Z 或从“编辑”菜单中选择“撤消”选项。

如何在 Photoshop 中更改整个图像的大小?

单击窗口顶部的“编辑”,然后选择“图像大小”。

如何在不更改 Photoshop 中图像大小的情况下更改画布的大小?

选择窗口顶部的“编辑”,然后选择“画布大小”选项。

如何在 Photoshop 中调整对象的大小?

您可以使用与调整图层大小相同的方式在 Photoshop 中调整对象大小。使用应用程序的各种选择工具之一​​选择对象,然后按 Ctrl + T 在键盘上打开变换工具。然后,您可以根据需要调整对象的大小。

如何使图层变小?

如果您想让其中一个图像层变小,则可以通过选择该层,然后单击 编辑 > 变换 > 缩放.然后您可以调整工具栏中的值,使图层达到所需的大小。

在Photoshop中调整图层大小的快捷方式是什么?

没有一个键盘快捷键可以让您在 Photoshop 中调整图层大小,因为应用程序中有许多不同的调整大小选项。但是,您可以使用键盘快捷键 Ctrl + T 打开“自由变换”工具,然后您可以使用它来调整图层的大小。

有关如何使用自由变换在 Photoshop 中调整图层大小的更多信息

我们上面的文章讨论了使用“编辑”菜单上的“转换”选项,但您可能很难在那里找到最适合您需求的选项。

当您想要调整图层大小时,另一个选项是选择该图层,然后按键盘上的“Ctrl + T”。这改为使用“自由变换”工具。一旦它处于活动状态,您将在图层周围看到一个蓝色矩形,周边带有各种手柄。

如果您单击这些手柄之一,您将能够调整图层的大小。您也可以选择按住键盘上的 Shift 键,这将影响调整大小时图层的比例是否受到限制。

最后,如果您从窗口左侧的工具箱中选择移动工具,或者只需单击并拖动选择,您就可以在画布周围移动图层。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Photoshop 中翻转图层
  • 如何在 Photoshop 中给文本加下划线
  • 如何在 Photoshop 中创建对话气泡
  • 如何在 Photoshop 中更改文本字体
  • 如何在 Photoshop 中更改选区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