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动锁定 iPhone 5

如果您使用新智能手机已有一段时间并且设备没有自行关闭,那么您可能会问自己“iPhone 5 有屏幕锁定吗?”是的,确实如此,但它在 iPhone 上称为自动锁定,您可以从许多不同的选项中进行选择,甚至可以将其完全关闭。

您的 iPhone 5 有一项称为自动锁定的功能,如果您在一段时间内未与手机互动,它将使用该功能。如果您在 iPhone 5 上设置了密码,这有助于节省电池电量,以及增加一些额外的安全性。

但有时您可能会以某种方式使用 iPhone,自动锁定功能会造成破坏,您需要暂时将其关闭。或者,您可能只是更喜欢手动锁定手机,并觉得无需手机的额外帮助即可记住这样做。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了解更改 iPhone 5 自动锁定时间所需的步骤,包括如何完全阻止设备自动锁定。

目录 隐藏 1 如何更改 iPhone 5 自动锁定设置 2 如何阻止 iPhone 5 自动锁定(iOS 10 及更高版本)(带图片的指南) 3 阻止 iPhone 5 自动锁定(iOS 6、7、8、9)(带图片的指南)4 有关如何自动锁定 iPhone 5 的更多信息 5 其他来源

如何更改 iPhone 5 自动锁定设置

  1. 打开 设置.
  2. 选择 显示和亮度.
  3. 选择 自动锁.
  4. 点按时间。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更改 iPhone 自动锁定设置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阻止 iPhone 5 自动锁定(iOS 10 及更高版本)(带图片的指南)

本节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OS 10 及更高版本中阻止 iPhone 5 屏幕自动锁定。本节中的步骤是在 iOS 14.3 中执行的。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显示和亮度 选项。

第 3 步:触摸 自动锁 按钮。

第 4 步:点击 绝不 选项。

或者,您可以选择此菜单上的任何其他选项,并更改 iPhone 在自动锁定之前等待的时间。

如果您使用的是较旧版本的 iOS 并且在此位置没有看到此设置,请继续下面的内容,了解如何在较早的 iOS 版本中禁用 iPhone 5 自动锁定。

阻止 iPhone 5 自动锁定(iOS 6、7、8、9)(带图片的指南)

除了上述原因之外,iPhone 5 的自动锁定通常是一个有用的功能,因为它可以防止您的手机意外地在您的口袋或钱包中拨打电话。但是您可能正在屏幕上阅读某些内容而根本没有触摸 iPhone 5,这使得自动锁定成为一件非常令人沮丧的事情。因此,请按照以下步骤关闭 iPhone 5 上的自动锁定。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触摸设置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选择常规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到 自动锁 功能并选择它。

选择自动锁定选项

第 4 步:选择 绝不 选项。

点击从不选项以禁用自动锁定

然后您可以按 按钮退出菜单并返回主屏幕。手机将不再自动锁定,您需要按 电源/锁定 如果您想完全锁定手机顶部的按钮。

您可以按照本文中的步骤将 iPhone 5 上的任何图片设置为锁定屏幕或主屏幕图像。

有关如何自动锁定 iPhone 5 的更多信息

我一直认为 iPhone 上的自动锁定功能更像是暂时使用的东西。如果您忘记锁定手机,可能会发生很多负面的事情,例如袖珍拨号、自动打开应用程序、耗尽电池电量,甚至删除信息,如果您忘记锁定,最好有这种后备措施手动。

但这显然是一个由个人喜好决定的选项,因此如果您确信自己将永远记得按下电源按钮并锁定您的设备,那么它可能适合您。

请注意,即使您在设备上设置了自动锁定时间,某些应用程序也会覆盖该设置。其中一些应用程序是游戏,如 Pokemon Go,或视频流应用程序,如 Netflix,甚至是相机等默认应用程序。

iPhone 上可用的自动锁定选项有:

  • 30秒
  • 1分钟
  • 2分钟
  • 3分钟
  • 4 分钟
  • 5分钟
  • 绝不

如果您已在 iPhone 上配置了密码(您应该这样做!),那么您在屏幕锁定后想要使用该设备时都需要输入该密码。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更改密码 设置 > 密码 然后输入您当前的密码并选择 更改密码 选项。

如果您尚未购买 iPad 或 iPad Mini,或者您一直在考虑为家人或朋友购买一台作为礼物,您可以在亚马逊上阅读评论并查看价格。亚马逊对这些商品的定价通常比您在零售店中找到的要好,而且它们以较低的价格出售一些老一代产品。

其他来源

  • 如何启用或禁用自动旋转 – iPhone 5
  • 如何更改 iPhone 6 上的自动锁定
  • 在 iPhone 上使用 Pandora 时如何禁用自动锁定
  • 如何在 iPhone 7 上旋转屏幕
  • 如何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更改自动锁定时间
  • 为什么我的 iPhone 7 屏幕不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