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开或关闭紧急警报 iPhone 6 设置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许多公共服务组织已经开始利用可以轻松访问大部分人口的事实。发生这种情况的方法之一是通过紧急警报。通过更改通知设置,可以在 iPhone 6 上启用或禁用此选项。

iPhone 上第一次发出紧急警报通知可能会有点令人担忧。这是一种非常响亮、突然的声音,您甚至可能没有意识到这是可能的。他们也有在晚上离开的倾向,并且可以忽略一些“请勿打扰”设置。然而,这些紧急警报并不常见,并且通常保留用于不寻常的、潜在危险的场景。该声音旨在引起您的注意,因为它通常表示可能对您或您周围的人有害的事物。

因此,虽然在 iPhone 上启用紧急警报当然有其优点,但您可能会决定希望 iPhone 在发生紧急情况时不要发出响亮的警报声。因此,紧急警报通知是您可以在 iPhone 上打开或关闭的一个选项。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此设置,以便您可以根据需要进行配置。

目录 隐藏 1 如何启用或禁用 iPhone 6 紧急警报选项 2 如何禁用 iPhone 6 紧急警报(带图片的指南) 3 有关 iPhone 上政府警报的更多信息 4 其他来源

如何启用或禁用紧急警报 iPhone 6 选项

  1. 打开 设置.
  2. 选择 通知.
  3. 点击右侧的按钮 紧急警报.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关闭 iPhone 紧急警报的更多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禁用 iPhone 6 紧急警报(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3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运行 iOS 8 或更高版本的其他 iPhone 机型。也可以在较早版本的 iOS 上配置紧急警报,但步骤可能略有不同。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这将打开设置应用程序。如果您在主屏幕上没有看到该应用程序,您也可以从屏幕中心向下滑动以打开 Spotlight 搜索屏幕,然后在搜索字段中输入“设置”并从结果列表中选择“设置”应用程序选项.

第 2 步:选择 通知 选项。

第 3 步:一直滚动到此菜单的底部,然后点击右侧的按钮 紧急警报 将其关闭。

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关闭,如下图所示。请注意,您也可以选择关闭 琥珀色警报 以及。

iPhone 上还有许多其他通知设置,其中大部分都可以打开或关闭,或进行调整。例如,您可以通过关闭振动或使用不同的振动模式来配置日历邀请的振动设置。自定义通知提供了一种无需查看设备即可了解您收到哪些通知的好方法。

有关 iPhone 上的政府警报的更多信息

虽然第一次关闭 iPhone 上的公共安全警报或政府警报似乎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项,但禁用它们可能不符合您的最佳利益。这些紧急警报不会被轻易使用,它们提供的信息可能会挽救生命。

在较新版本的 iOS(例如 iOS 14)中,您的通知菜单中有三种不同的紧急警报设置,位于菜单底部的政府警报部分。这些设置是:

  • 琥珀色警报
  • 紧急警报
  • 公共安全警报

虽然琥珀色警报通知通常仅在您所在地区的儿童被绑架时使用,但其他两个选项可用作对各种警报和公共安全信息的紧急响应。这包括诸如极端天气条件或其他可能对大量个人产生影响的迫在眉睫的威胁之类的事情。

根据您设备上的应用程序数量,通知滚动可能相当重要。您几乎可以在 iPhone 上为已安装的每个应用程序自定义警报,并且此菜单上有每个应用程序的列表和通知设置。

其他来源

  • 如何在 iOS 9 中关闭所有振动
  • 如何关闭 iPhone 6 上的所有振动
  • 为什么我的 iPhone 没有收到未接来电通知?
  • 如何在 iPhone 6 上接收短信提醒
  • 如何使用侧边按钮更改 iPhone 铃声音量
  • 如何在 iOS 10 中关闭 iPhone 电子邮件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