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11 上向现有联系人添加最近通话

在 iPhone 上创建联系人可让您将个人或组织的所有联系信息放在一个方便的地方。但是很多人有多个电话号码,他们可能会使用未附加到联系人的号码给您打电话。幸运的是,将最近通话列表中的号码添加到 iPhone 上的联系人只需要几个简短的步骤。

如果您像我一样,那么您很有可能每天都会收到大量垃圾邮件或电话营销电话。虽然您可以使用 Robokiller 之类的服务来阻止已知的恶意来电者,甚至将所有未知来电静音,但您偶尔会收到来自您尚未保存的号码的真正想要的来电。

iPhone 使您可以通过专用的“联系人”应用程序或选择电话应用程序屏幕底部的“联系人”选项卡,轻松更新现有联系人。但是手动添加一个数字可能有点乏味,而且很容易出错。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一种快速方法,可以将您最近通话中的号码自动添加到现有联系人。

目录 隐藏 1 如何使用最近通话中的号码更新 iPhone 联系人 2 如何在现有 iPhone 联系人中添加最近通话号码(带图片的指南) 3 其他来源

如何使用最近通话中的号码更新 iPhone 联系人

  1. 打开 电话 应用程序。
  2. 选择 最近 标签。
  3. 点击 一世 号码旁边。
  4. 选择 添加到现有联系人.
  5. 选择联系人。
  6. 触摸 更新 按钮。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将最近通话添加到联系人卡片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在现有 iPhone 联系人中添加最近通话号码(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4.3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本指南假设您的 iPhone 上已经有一个联系人,您希望在最近通话列表中包含一个未知号码。

第 1 步:打开 电话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 最近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根据您当前的设备设置,您可能需要在 全部 或者 错过了 此屏幕顶部的选项卡以查找数字。

第 3 步:点击小 一世 要添加到联系人的号码右侧的按钮。

第 4 步:选择 添加到现有联系人 按钮。

如果您想为此号码创建新联系人,则可以选择“创建新联系人”选项。

第 5 步:选择您要添加此电话号码的联系人。

第 6 步:点击 更新 按钮将号码添加到联系人。

您的 iPhone 应该已将该号码添加到联系人卡片上的其他电话号码选项之一。

现在,当该号码将来再次呼叫您时,它将显示联系人的姓名而不是号码。

其他来源

  • 如何在 iPhone 6 上阻止联系人
  • 如何从 iPhone 6 上的最近通话列表中创建新联系人
  • 在 iPhone 5 上通过最近通话创建联系人
  • 如何在 iPhone 上拨号
  • 如何在 iPhone 7 上删除联系人 – 6 种方法
  • 我在 iPhone 6 上屏蔽了哪些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