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Pixel 4A 上启用像素未知来源

通常,当您想在 Google Pixel 4A 上安装应用程序时,您需要打开 Play 商店,搜索该应用程序,然后点击安装。 Play 商店中的应用已获得 Google 的批准,并且符合对希望成为该生态系统一部分的应用的要求。但并非您可以安装的每个应用程序都在 Play 商店中,因此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安装来自未知来源的应用程序。

对于许多 Android 用户而言,需要从 Play 商店之外安装应用程序(例如 Web 浏览器或文件共享站点(如 Dropbox 或 Google Drive))并不是经常出现的情况。但是,一些较旧的应用程序,或者由于某种原因可能无法获得 Play 商店批准的较小应用程序,可以为其用户提供很多价值。

虽然通常不建议这样做,因为它可能存在安全风险,但仍有可能安装来自未知来源的应用程序。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启用来自未知来源的应用程序安装,以便您可以从 Google Chrome、Google Drive 或少数其他位置安装应用程序。

目录 隐藏 1 如何在 Google Pixel 4A 上允许未知来源 2 如何在 Google Pixel 4A 上允许从未知来源安装应用程序(带图片的指南) 3 Pixel 未知来源 – 更多信息 4 其他来源

如何在 Google Pixel 4A 上允许未知来源

  1. 打开 应用 菜单。
  2. 选择 设置.
  3. 选择 应用程序和通知.
  4. 触碰 先进的.
  5. 轻敲 特殊应用程序访问.
  6. 选择 安装未知应用.
  7. 选择一个来源。
  8. 轻敲 允许来自此来源.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在 Pixel 4A 上安装来自未知来源的应用程序的更多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在 Google Pixel 4A 上允许从未知来源安装应用程序(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Android 10 操作系统的 Google Pixel 4A 上执行的。

不建议以这种方式安装应用程序,因为来自未知来源的应用程序可能包含病毒或恶意软件。

第 1 步: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

第 2 步: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3 步:触摸 应用程序和通知 选项。

第 4 步:选择 先进的 选项。

第 5 步:选择 特殊应用程序访问.

第 6 步:触摸 安装未知应用.

第 7 步:选择您希望安装未知应用程序的位置。

第八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允许来自此来源.

在下图中,我允许从 Pixel 4A 上的 Chrome 浏览器安装应用程序。请注意此屏幕上的免责声明,表明通过安装来自该来源的应用程序,您同意您对因使用这些应用程序而导致的手机损坏或数据丢失负责。

像素未知来源 - 更多信息

虽然在某些情况下安装来自未知来源的应用程序可能没问题,但这也是一个有潜在风险的决定。您在设备上安装的应用程序可能包含病毒或窃取您的信息,这就是 Google Play 商店的审批流程如此重要的原因。

来自未知来源的应用程序可能不像 Play 商店应用程序那样容易更新,因此您可能需要手动重新安装以这种方式安装的应用程序。

如果您正在安装来自未知来源的应用程序,并且将来访问该应用程序对您很重要,请务必将应用程序下载位置添加为书签。从不寻常的位置安装的应用程序有时很难再次找到,而流行的应用程序通常会成为创建这些应用程序副本并包含恶意软件的个人的目标。

从未知来源安装的能力已经成为 Android 操作系统的一部分。因此,虽然我们的指南专门针对 Google Pixel 4A,您还可以通过其他设备(例如 Pixel 3、Pixel 3 XL 等)上的“设置”>“应用和通知”菜单启用未知来源。

您已完成此过程以启用未知来源,您可以导航到应用程序位置并执行指示的步骤以在您的设备上安装应用程序。

当您在 Pixel 4A 上安装未知应用程序时,它们将采用 APK 文件格式。这与您用于安装已批准应用程序的文件类型相同,但许多共享有关如何安装未知应用程序的信息的社区通常使用术语“apk”来表示应用程序文件。

了解如何使用本指南在您的 Google Pixel 上截取屏幕截图,以便您可以创建您在手机屏幕上看到的图像。

其他来源

  • 如何查看 Google Pixel 4A 应用更新
  • 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允许来自未知来源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三星 Galaxy On5 上从 Google Play 商店外部启用应用程序安装
  • 如何在 Marshmallow 中要求对 Google Play 购买进行身份验证
  • 如何在 Google Pixel 4A 上启用或禁用自动旋转
  • 如何在 Amazon Fire TV Stick 4K 上启用旁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