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上的未接来电 - 如何在 iPhone 锁定屏幕上显示未接来电

错过 iPhone 上的电话,无论是垃圾邮件还是您真正想接听的电话,通常都是您想知道的事情。但是,如果您希望无需解锁设备即可在 iPhone 6 上查看有关未接来电的信息,那么您可能想知道要使用什么通知设置。

你的 iPhone 应用程序几乎都能显示通知。这些可以在屏幕上或屏幕顶部的栏中显示为弹出窗口。还有一些通知可以在锁定屏幕上显示为提醒,让您无需解锁设备即可查看 iPhone 上的信息。

您的设备上可以显示这些锁定屏幕警报的更有用的应用程序之一是电话应用程序。这意味着您可以在未接来电时显示提醒,让您无需解锁设备即可知道错过的电话号码。我们下面的简短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执行此操作。

目录 隐藏 1 如何在 iPhone 6 锁定屏幕上显示未接来电 2 如何在 iPhone 6 上显示未接来电通知锁定屏幕(带图片的指南) 3 iOS 8 – 如何在 iPhone 6 Plus 锁定屏幕上获取未接来电提醒 4有关 iPhone 6 未接来电的更多信息 5 其他来源

如何在 iPhone 6 锁屏上显示未接来电

  1. 打开 设置.
  2. 选择 通知.
  3. 选择 电话.
  4. 点击 锁屏 选项。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如何在 iPhone 锁定屏幕上显示未接来电的更多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在 iPhone 6 上显示锁屏未接来电通知(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4.3 中执行的。如果本部分中的步骤看起来与您在 iPhone 上看到的不同,那么您可能使用的是不同版本的 iOS。下一节将讨论如何在旧版本的 iOS 中更改此设置。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通知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电话 应用程序列表中的选项。

第 4 步:点击下方的按钮 锁屏 在里面 警报 部分添加复选标记。

现在,当您在 iPhone 6 上错过一个电话时,您会在锁定屏幕上看到一条通知,让您知道这件事。如果您错过了多个电话,通知将“堆叠”,您可以点击堆栈以展开它们。

您始终可以点击电话应用程序并选择最近通话选项来查看您最近拨打或接听的电话,无论是来电还是去电。

下一节讨论如果您使用的是旧版本的 iOS,启用此设置的区别。

iOS 8 – 如何在 iPhone 6 Plus 锁屏上获取未接来电提醒

这些步骤是在 iPhone 6 Plus 上的 iOS 8.1.2 中执行的。对于运行相同操作系统的其他 iPhone,步骤将相同。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点击 通知 按钮。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电话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在锁定屏幕上显示.

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打开,如下图所示。

您是否正在寻找设备上未接的电话?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未接来电列表,以及如何查看已接通但未接听的来电。

有关 iPhone 6 未接来电的更多信息

虽然我们上面的文章讨论了调整 iPhone 上默认电话应用程序的通知设置,但您可能还想借此机会调整设备上其他一些应用程序的设置。

例如,您可能想要调整短信通知的发送方式。您可以为消息应用程序调整的一个选项涉及消息是否或部分显示在锁定屏幕上。如果其他人经常可以看到您的屏幕,那么您可能不希望他们看到您的部分消息。

iOS 14 的“通知”菜单顶部有一个选项,称为“显示预览”,您可以在其中选择何时希望在锁定屏幕上显示警报通知信息。选项有始终、解锁时和从不。

在 iOS 14 中,警报部分下有一个名为“横幅样式”的选项。如果您选择使用横幅作为未接来电的警报类型之一,那么您可以打开 tat 菜单并选择这些横幅还是临时横幅,或者应该保留在屏幕上,直到您手动关闭它们。

如果您不确定您的 iPhone 上使用的是哪个版本的 iOS,那么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检查 设置 > 通用 > 关于 > 软件版本.右侧列出的数字是您 iPhone 上安装的 iOS 版本。

您可以在 iPhone 上的完整来电和去电列表之间切换,方法是转到 电话 > 最近 然后点击 全部 或者 错过了 屏幕顶部的选项。

如果您的 iPhone 根本不显示最近或未接来电的问题,则可能是通知以外的问题。

如果在“电话”应用程序的“最近通话”选项卡上看不到最近通话或未接来电,则您可能需要重置网络设置以尝试解决问题。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重置 iPhone 6 上的网络设置 设置 > 通用 > 重置 > 重置网络设置.请注意,这将重置 Wi-Fi 设置、蜂窝网络设置和 VPN 设置,因此如果这些网络需要密码,您将来需要重新连接到这些网络。

iPhone 上的电话通知设置只有在您选择允许通知时才会显示。如果您没有看到手机通知的任何设置,那么您可能需要点击允许通知旁边的按钮才能自定义选项。

其他来源

  • 为什么我的 iPhone 没有收到未接来电通知?
  • 如何在 iPhone 锁定屏幕上显示错过的短信
  • 如何在 iPhone 5 的锁定屏幕上显示雅虎警报
  • 如何在 iPhone 6 上重复新消息提醒
  • 如何从 iPhone 5 锁定屏幕中删除 Twitter 警报
  • 如何在 iPad 锁定屏幕上显示文本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