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发送 Outlook 高重要性电子邮件

Microsoft Outlook 使您能够在发送给他人的电子邮件中包含某些标签。这些标签为 Outlook 用户提供了一种筛选特定类型邮件的方法。其中一个标签会将一封电子邮件标记为高重要性,其中在邮件旁边包含一个红色感叹号,表明它具有很高的紧迫性。

某些电子邮件消息比其他电子邮件消息更重要。大多数电子邮件用户全天都会收到大量邮件,并且会根据他们的个人假设选择给每个人一个优先级。但是,如果您发送的信息比其他信息更重要,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可以有效表明这一点的方法。

使邮件在 Outlook 收件箱中脱颖而出的一种方法是将其标记为高重要性。其他 Outlook 用户将在其收件箱中的该邮件旁边看到一个红色感叹号,并且可能会选择对该邮件而不是其他邮件进行操作。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修改 Outlook 电子邮件的重要性级别。

目录 隐藏 1 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发送具有高重要性级别的电子邮件 2 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将电子邮件标记为高重要性(带图片的指南) 3 有关 Outlook 高重要性电子邮件设置的更多信息 4 从标签设置低重要性或高重要性对话框 5 其他来源

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发送具有高重要性级别的电子邮件

  1. 打开展望。
  2. 点击 , 然后 新邮件.
  3. 选择 信息 标签。
  4. 选择 非常重要 标签。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发送 Outlook 高重要性电子邮件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将电子邮件标记为高重要性(带图片的指南)

以下教程中的步骤将允许您发送具有高度重要性的电子邮件。这意味着其他 Outlook 用户在 Outlook 中查看邮件时,会在邮件旁边看到一个红色感叹号。但是,许多电子邮件提供商可能不会做任何事情来表明您已经修改了邮件的重要性级别。

本指南中的步骤适用于大多数版本的 Outlook,例如 Outlook 2010、Outlook 2013、Outlook 2016 和 Outlook for Office 365。

第 1 步:打开 Outlook 2013。

第二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然后单击 新邮件 功能区左端的按钮。

这将在 Outlook 中打开您通常用于发送新电子邮件的撰写窗口。

第三步:点击 信息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非常重要 按钮在 标签 丝带的部分。

请注意,标签组中还有一个“低重要性”选项,以及可以应用于您创建的消息的“跟进”标签。

然后,您可以完成消息并单击 发送 按钮发送具有高重要性的消息。您的收件人将在 Outlook 收件箱中的邮件旁边看到一个红色感叹号。

我们的指南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 Outlook 重要性级别的其他信息。

有关 Outlook 高重要性电子邮件设置的更多信息

您也可以调整 Outlook 2013 中的默认重要性级别,以便您发送的每封邮件都具有低、正常或高重要性。阅读本文以了解默认重要性级别设置的位置。

必须在发送电子邮件之前设置重要性级别。一旦电子邮件已经发送,您将无法添加该重要性级别。如果您使用的是 Outlook Exchange 服务器,并且您向其发送电子邮件的人也在该服务器上,那么您可能偶尔能够撤回该邮件,以便您可以调整重要性级别。但是,这通常不起作用,因此最好不要依赖它。

许多 Outlook 用户倾向于将他们的所有电子邮件标记为高度重要,但这是一种不好的做法。如果所有收件人都带有红色感叹号,您的邮件收件人将不再对您的电子邮件施加任何紧迫感。此外,使用其他电子邮件提供商(例如 Gmail)的人甚至可能看不到此重要性指示器。基本上,如果您说您的所有电子邮件都是高优先级,那么您的联系人很有可能会认为它们都不是高优先级。

从标签对话框设置低重要性或高重要性

您会注意到标签组的右下角有一个小按钮。如果单击该按钮,它将打开如下所示的窗口。

在那里您会找到一个重要性下拉菜单,您还可以在其中选择高优先级或低优先级以及正常。还有一个敏感度下拉菜单,您可以在其中选择消息是否具有个人、私人、机密或正常级别的敏感度。

此窗口提供了许多其他选项来自定义您的电子邮件,包括 coting 和跟踪选项,以及交付选项。

其他来源

  • 如何在 Outlook 中禁用脱机工作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删除线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创建 Vcard
  • 如何在 Outlook 中查看阻止的发件人列表
  • 如何在 Outlook 中设置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