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电池耗电如此之快的 5 个原因

如果您严重依赖 iPhone 来管理您的日程安排、协助工作或全天自娱自乐,那么您可能每天将其打开数小时。但是过多的 iPhone 使用会导致电池消耗过快,让您在接近一天结束时电池没电。

当你第一次拿到一部新 iPhone 时,它​​的电池寿命可能看起来很棒。即使使用量很大,您也可以在实际需要充电之前使用它几天。对于较新的型号尤其如此,因为随着 iPhone 的每次新迭代,电池寿命都在不断提高。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您可能会开始注意到您需要越来越频繁地为其充电。虽然这可能是由于电池本身的性能下降,但更有可能是新应用程序和不同的设置导致电池消耗得更快。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五个常见的地方,您可以在其中进行更改,以帮助延长平均电池寿命。

目录 隐藏 1 您的 iPhone 电池可能耗尽太快的 5 个原因 2 原因 1 – 您的自动锁定持续时间太长 3 原因 2 – 屏幕太亮 4 原因 3 – 小部件太多 5 原因 4 – 您收到的信息太多许多通知 6 原因 5 – 太多的应用程序想一直知道您的位置 7 有关 iPhone 电池为何如此快速耗尽的更多信息 8 其他来源

iPhone 电池耗电过快的 5 个原因

  • 锁定前屏幕开启时间过长
  • 屏幕亮度等级太高
  • 小部件太多
  • 过多的通知
  • 使用您的位置信息的应用程序过多

我们的文章将在下面继续提供针对每个原因的其他信息,包括您可以采取的解决步骤。

原因 1 – 您的自动锁定持续时间太长

当您有一段时间不与 iPhone 互动时,屏幕应该会自动关闭。这可能会在 30 秒内发生,但也可能永远不会发生。

当电池寿命不足时,您的 iPhone 屏幕处于开启状态是最大的罪魁祸首,因此采取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不使用时点亮的时间会很有帮助。

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调整 iPhone 上的自动锁定设置。

  1. 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2. 选择 显示和亮度.
  3. 轻敲 自动锁.
  4. 选择屏幕关闭前的时间量。

原因 2 – 屏幕太亮

另一个可能会耗尽电池电量的屏幕相关设置是其亮度。屏幕越亮,电池使用时间越长。

您可以通过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以打开控制中心来手动调暗屏幕。然后,您可以向下拖动亮度滑块以使屏幕变暗。

您可能希望调整此区域的另一个设置是设备的自动亮度。此设置将导致屏幕亮度根据您所在房间的亮度自动调整。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启用自动亮度。

  1. 打开 设置.
  2. 打开 一般的.
  3. 选择 无障碍.
  4. 选择 展示住宿.
  5. 使能够 自动亮度.

原因 3 – 小工具太多

考虑到 iPhone 上只有几个按钮,只需轻按主屏幕或向不同方向滑动即可访问这么多不同的菜单和设置,这真是令人惊讶。

这些菜单之一是小部件屏幕,可以通过在主屏幕上从左向右滑动来访问它。在这里,您可以看到一些小矩形,它们提供有关 iPhone 上不同应用程序的信息,例如天气或日历。

但是您实际上可能并不需要所有这些小部件,而且它们可能会不必要地耗尽您的电池电量。如果您滚动到菜单底部并点击 编辑 按钮,您将看到下面的屏幕。通过点击这些小部件之一左侧的红色圆圈,您将看到一个 消除 按钮,可让您删除不使用的小部件。

原因 4 – 您收到的通知太多

您在 iPhone 上收到的一些通知是针对您真正想要的。它可能是来自亚马逊的短信通知或送货更新,当您看到屏幕上弹出该信息时,您会很感激。

但是还有一些您可能不需要的通知,而且您从未真正查看过。每次通过这些通知之一时,它都会照亮您的屏幕并浪费您的电池寿命。通过调整或禁用应用程序的通知,您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屏幕打开的次数,从而延长电池寿命。

  1. 打开 设置.
  2. 选择 通知.
  3. 选择一个应用程序。
  4. 调整通知设置。

在上图中,我已关闭 锁屏 此应用程序的通知,这是打开屏幕的通知类型。

原因 5 – 太多的应用程序想一直知道你的位置

iPhone 上的许多应用程序需要知道您的位置才能正常运行。虽然其中一些应用程序在始终跟踪您的位置时得到了改进,但其中许多应用程序不需要该功能。

当多个应用程序配置为始终跟踪您的位置时,就会浪费您的电池寿命。幸运的是,您可以更改每个应用程序使用您的位置的方式,甚至可以配置该应用程序,使其仅在您主动使用该应用程序时跟踪您的位置。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调整该设置。

  1. 打开 设置.
  2. 选择 隐私.
  3. 选择 位置服务.
  4. 选择一个应用程序。
  5. 选择 使用应用程序时 或者 绝不 停止应用程序一直跟踪您的选项。

有关 iPhone 电池为何耗电如此之快的更多信息

较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允许您进一步自定义应用程序如何使用您的位置。您可能已经在手机上看到过至少一个应用程序的弹出窗口,让您可以选择何时允许该应用程序使用您的位置。您可以通过转到查看和调整这些设置 设置 > 隐私 > 定位服务 并在那里为单个应用程序设置一个选项。

如果你去 设置 > 电池 你会在那里找到一个叫做低功耗模式的选项。如果您打开它,那么您的 iPhone 将优化其电池使用情况,以便您可以更充分地利用设备。但是,为了实现这一点,将修改或禁用某些设置。

还有一个 电池健康 您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菜单 设置 > 电池.在这里,您可以看到 iPhone 当前的最大容量,以及它相对于其功能的表现。如果容量太低,那么您可能是时候考虑购买新 iPhone 了。

有关与 iPhone 电池相关的设置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的低电量模式指南,了解如何使用该功能,以及为什么您的电池图标偶尔会切换为黄色。

其他来源

  • 什么是 iPhone 7 上的优化电池充电?
  • 为什么我的 iPhone 电池图标是黄色的?
  • 提高 iPhone 7 电池寿命的 10 个技巧
  • 如何在 iPhone 5 上显示电池百分比
  • 如何在 iOS 9 中查看详细的电池使用情况
  • 如何在 iOS 9 中查看电池使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