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utlook 2011 中添加密件抄送

密件抄送 (BCC) 是一种有用的方法,可以将邮件中复制的人员的电子邮件地址隐藏起来,不让其他收件人看到。这是大多数电子邮件程序和服务中的常见功能,在 Outlook 2011 中也可用。但是您可能无法找到它,因此您可以按照下面列出的步骤了解如何将 BCC 字段添加到 Outlook 2011 的“新邮件”窗口中。

如何在 Outlook 2011 for Mac 中密件抄送

由于 BCC 字段如此重要且占用的空间如此之小,因此默认情况下未包含它有点奇怪。但是,幸运的是,一旦您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它就会保持可见。

步骤 1:启动 Outlook 2011。

第二步:点击 新的 窗口左上角的按钮,然后单击 电子邮件 选项。

第三步:点击 选项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密件抄送 窗口顶部的按钮。

如果您决定不想让密件抄送字段可见,您可以再次执行这些步骤并单击密件抄送按钮将其从视图中删除。

您是否曾经需要可以在 Excel 中编辑或排序的联系人列表?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从 Outlook 2011 获取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