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平均一组单元格

Microsoft Excel 2010 具有许多工具,您可以使用这些工具轻松完成 Excel 用户通常执行的任务。虽然其中许多工具都适用于编辑数据和更改电子表格的布局和外观,但 Excel 2010 还可以使用许多公式和实用程序来比较和汇总数据组。实现这一点的一种方法是通过 AutoSum 功能。虽然这个工具的主要用途是简单地添加一组选定的单元格,但它也有一些非常有用的子工具。这些项目之一将允许您 在 Excel 2010 中平均一组单元格 通过将每个单元格中的值的总和相加,然后除以所选单元格的数量。

在 Excel 2010 中查找单元格的平均值

有很多方法可以简化 Excel 中的常见任务。使用下面描述的方法,您将学习如何在 Excel 2010 中计算一组单元格的平均值,这将导致平均值显示在突出显示值下方的空单元格中。

步骤 1:打开 Excel 文件,其中包含要对其值求平均值的单元格。

第 2 步:使用鼠标选择将成为计算一部分的所有单元格。

第三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如果尚未选择)。

第四步:点击 自动求和 下拉菜单中 编辑 窗口顶部的功能区部分,然后单击 平均 选项。

第 5 步:所有单元格的平均值将显示在所选单元格下方或右侧的第一个空单元格中。

如果单击包含平均值的单元格,您会注意到显示平均值的值实际上是结构的公式=平均(AA:BB),其中 AA 是系列中的第一个单元格,BB 是系列中的最后一个单元格。如果您更改选择中任何单元格的值,平均值将自动更新以反映该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