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Spotify 应用程序中创建新的播放列表

Spotify 是一项了不起的服务,可让您收听海量音乐。无论您是想按歌曲单独查找音乐还是收听其他用户创建的播放列表,您都有很多选择。但是,创建新的播放列表一开始并不容易,您可能已经让自己只能在计算机上创建播放列表。但是,幸运的是,您可以从应用程序中创建 Spotify 播放列表,从而利用 Spotify iPhone 应用程序必须提供的最佳功能之一。

在 iPhone 上的 Spotify 中创建播放列表

这个问题的根源在于创建播放列表的实际过程。如果您在添加第一首歌曲之前尝试创建播放列表,则没有可供您执行此操作的选项。 Spotify 实际上希望您在创建播放列表之前找到播放列表的第一首歌曲,此时会向您显示创建播放列表的选项。考虑到这一事实,您可以按照下面列出的步骤在 iPhone 上的 Spotify 应用程序中创建一个新的播放列表。

第 1 步:启动 Spotify。

第二步:点击屏幕左上角的菜单图标(上面有三条水平线的那个)。

第三步:点击 搜索 选项。

第 4 步:搜索您想要放入播放列表的歌曲,然后点击带有三个点的图标以打开该歌曲的菜单。

第 5 步:选择 添加到播放列表 选项。

第 6 步:触摸 +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步骤 7:在屏幕顶部的字段中键入播放列表的名称,然后触摸 创建 按钮。

如果您还在 Windows 计算机上使用 Spotify 应用程序,则每次打开计算机时它都可能无法启动。单击此处了解如何禁用该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