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ad 2 打印图片

您的 iPad 2 能够以多种方式取代您的计算机,但轻松打印不是其中之一。过去,您可能曾尝试过打印东西而感到沮丧,只是想知道如何在其他出色的设备上忽略像打印这样基本的东西。但是,您在 iPad 2 上使用的许多应用程序都具有打印功能;它们只是隐藏在“共享”菜单中。因此,如果您一直想从 iPad 打印图片,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如何从 iPad 2 打印图片?

打印 iPad 2 图片的方法将依赖于一种称为 AirPrint 的功能。这是 iPad 用来连接 Wi-Fi 网络上兼容打印机的方法,也是大多数新型无线打印机中常见的功能。不幸的是,这意味着您将很难从 iPad 2 直接打印到不支持 AirPrint 的打印机。许多打印机制造商提供专用应用程序,如果您的打印机与 AirPrint 不兼容,您可以使用这些应用程序从 iPad 打印,因此您可以随时调查打印机制造商提供的可用应用程序,以确定是否允许您从不兼容 AirPrint 的打印机打印.

如果您没有 AirPrint 打印机,那么您也可以从可以连接到您的打印机的计算机上访问您的图片。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从 iPad 2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多张图片。

但是如果您有 AirPrint 打印机并且它连接到您的无线网络,您可以按照下面列出的步骤从您的 iPad 打印到它。

第 1 步:点击 相片 图标。

步骤 2:从屏幕顶部的选项中选择要打印的图片的位置。

第三步:点击要打印的图片的缩略图。

第 4 步:触摸 分享 屏幕顶部的图标。

第 5 步:选择 打印 选项。

第 6 步:触摸 打印机 按钮选择打印机。

步骤 7:选择要打印图片的打印机。

第 8 步:触摸 打印 按钮。

如果您没有 AirPrint 打印机但正在考虑购买一台,请考虑使用 Officejet 6700。它是一款出色的打印机,墨水价格合理,并且可以轻松集成到您现有的无线网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