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搜索日历

如果您经常使用 iPhone 上的日历,那么您可能会偶尔搜索许多过去和未来的事件。但是,如果您不知道活动的具体日期,甚至不知道相关的时间范围,那么这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幸运的是,您的日历应用程序实际上有自己的专用搜索功能,您可以使用它来搜索不同的事件。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日历中进行搜索。

如何搜索我的 iPhone 5 日历

我喜欢使用我的日历,因为它不会强迫我记住所有即将到来的计划,这些计划很容易被忘记。但它也会让你进入一种“设置并忘记它”的心态,在那里你进入一个事件然后几乎立即忘记它。因此,如果您安排了一次短暂的出城旅行,并且有人询问您,您可能很难记住是什么时候安排的。但是您可以使用日历搜索功能快速找到。

第 1 步:启动 日历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列表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点击内部 搜索所有日历 屏幕顶部的字段。请注意,您的屏幕可能会显示不同的内容,具体取决于您使用的日历数量。

步骤 4:键入您要查找的事件名称中的单词或短语,然后点击正确的结果以查看有关该事件的其他信息。

为即将到来的生日寻找简单但很棒的礼物?亚马逊礼品卡可以创建任意数量,并且可以使用您自己的图片进行定制。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您也可以使用类似的方法在 iPhone 5 上搜索您的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