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锁放大的 iPhone 5 屏幕

iPhone 具有缩放选项,可让您放大屏幕以使其更易于阅读。但这也需要您学习一些新操作才能有效地使用手机,如果您不了解它们可能会有点麻烦。它还可能使您的设备在不重新启动的情况下似乎无法解锁。我们将解释如何取消对 iPhone 的缩放以便在启用缩放时可以使用它,以及如何在您不打算打开缩放功能的情况下禁用它。

取消缩放您的 iPhone 5

如果您正在努力阅读或查看 iPhone 上的文本,那么缩放功能似乎是一个好主意,它非常适合此目的。但是,如果您不了解需要学习的新多点触控手势以解决缩放功能产生的问题,那么您的手机可能会无法正常工作。

提示 1 – 要学习的最重要的事情是三指双击。这是您需要用来取消缩放手机的操作,也是将屏幕恢复到其默认大小以便可以取消缩放的操作。缩放时,只需用三指双击屏幕两次即可恢复正常屏幕尺寸。然后,您可以以正常方式解锁屏幕。

根据上的说明 飞涨 iPhone 的菜单中,重要的手势是:

  • 三指双击放大
  • 拖动三个手指在屏幕上移动
  • 双击三指并拖动以更改缩放

如果您想关闭 iPhone 5 上的缩放功能,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无障碍 选项。

第 4 步:选择 飞涨 选项。

第 5 步:将滑块移动到 离开 位置。

如果您无法使用上述三指双击方法解锁屏幕,那么您可以尝试按住 睡觉 按钮,直到手机关机,您会看到表示设备已重新启动的银色苹果。然后屏幕应为正常大小,允许您解锁设备并按照上述步骤禁用缩放功能。

您是否考虑过让 Roku 之类的设备将视频流式传输到您的电视上?作为 iPhone 用户,您可以利用 Apple TV 上出色的 AirPlay 功能,除了观看 Netflix 和 Hulu 之外,您还可以在电视上查看手机中的内容。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说到变焦,你也可以用手势来用相机进行变焦。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放大 iPhone 5 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