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3 中冻结第一行

在 Excel 中设置电子表格的一种非常常见的方法是使用顶行作为列标题。它有助于使信息井井有条,同时也使查找信息变得简单。但是,当您向下滚动电子表格时,包含列标题的大型电子表格可能会受到影响,因为顶部的信息行将被推出屏幕。如果您的电子表格有一些包含类似信息类型的相邻列,则确定哪一列是哪一列会变得非常混乱。幸运的是,您可以利用 Excel 2013 中的一项设置,该设置可让您冻结电子表格的顶行,以便在您向下滚动页面时保持可见。

在 Excel 2013 中滚动时保持第一行可见

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调整,您可以在 Excel 中进行,它可以大大提高您的准确性,同时还有助于消除很多挫折。如果您将文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其他人,该设置也将继续存在,以确保他们也能从其有用性中受益。

第 1 步:在 Excel 2013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二步:点击 看法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冻结窗格 按钮。

第 4 步:选择 冻结顶行 选项。

如下图所示,即使您向下滚动页面,这也会使第 1 行位于电子表格的顶部。

您有想要在电视上轻松观看的 Netflix 或 Hulu 订阅吗? Roku 3 是解决此问题的最简单方法,并且可以以非常低的价格购买。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您还可以设置电子表格,以便在每一页上打印第一行。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