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隐藏工作表

Excel 2010 具有许多格式选项,允许您自定义数据在电子表格中的显示方式。例如,如果您正在处理大型电子表格,您可能希望隐藏单独的列和行,以便您只查看与当前任务相关的数据。但是,如果您正在使用包含大量工作表的非常大的 Excel 工作簿,那么简单地隐藏一行或一列可能无助于减轻您的数据过载。在这种情况下,学习对你有帮助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隐藏整个工作表.这将最大限度地减少 Excel 窗口底部显示的选项卡数量,使您可以只关注当前需要的工作表。

在 Excel 2010 中隐藏和取消隐藏整个工作表

与删除工作表相比,隐藏工作表的美妙之处在于您不会丢失该工作表中包含的数据,并且不会破坏依赖于工作表中包含的信息的任何公式。出于所有意图和目的,该工作表仍然存在 - 您只是看不到它。一旦您完成了首先需要隐藏工作表的更改,您只需取消隐藏即可将工作簿恢复到其原始状态。

第 1 步:打开 电子表格 包含要隐藏的工作表的工作簿。

第 2 步:右键单击要隐藏的窗口底部的工作表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隐藏 快捷菜单上的选项。

当您决定要取消隐藏已隐藏的任何工作表时,只需单击仍显示的工作表标签之一,然后单击 取消隐藏 选项。

单击要取消隐藏的工作表,然后单击 按钮。

您还可以访问 隐藏工作表取消隐藏工作表 命令来自 格式 下拉菜单中 细胞 的部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