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找到计算器?

如果您刚开始使用 iPhone 5,您可能遇到过想使用计算器的情况。但是在设备上滚动浏览不同的主屏幕后,您可能会对为什么找不到一个感到困惑。 iPhone 5 是一项非常先进的技术,所以没有计算器这么简单的东西似乎有点奇怪,对吧? iPhone 5 上实际上有一个计算器,但默认的主屏幕布局将它放在一个稍微隐藏的地方,特别是如果您不熟悉 iPhone 并且没有意识到设备上可以有文件夹。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查找和使用计算器。

如何在 iPhone 5 上使用计算器

找到存储计算器的文件夹后,您还会注意到那里还有一些其他有用的工具。例如,有一个用于语音备忘录、指南针和直接访问您的联系人的应用程序。请注意,本教程将假设您没有移动任何现有的应用程序图标。如果有,那么您可以跳过前两个步骤并找到步骤 3 中显示的图标。

第 1 步:按 iPhone 5 屏幕底部的按钮(带有圆角正方形的物理按钮)以返回默认主屏幕。

第 2 步:在屏幕上从右向左水平滑动手指以导航到第二个主屏幕。

第 3 步:点击 公用事业 图标。

第 4 步:触摸 计算器 选项。

第 5 步:执行计算。

您是否有很多想要在电视上观看的视频流订阅?查看 Roku 3,以经济实惠、简单的方式将互联网视频流式传输到您的电视上,包括 Netflix、Hulu、Amazon Prime、Vudu 等服务。

实际上,您可以在 iPhone 5 上创建自己的文件夹来存储应用程序。如果您有很多应用程序,这是整理手机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