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将整个文件夹作为附件发送

将文件作为附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通常是与他人共享计算机上文件的最有效方法。您甚至可能将多个文件作为附件发送,这在您发送图片时经常发生。但是,将大量文件作为附件发送可能会很麻烦,无论是作为发件人的您还是接收邮件的人。例如,根据收件人的电子邮件主机,以及他们是否使用第三方程序来管理他们的电子邮件,您的许多附件可能不可见,更糟糕的是,他们可能不得不单独查看下载每个文件。幸运的是,您可以利用 Windows 中的文件压缩实用程序将所有文件合并到一个方便的 zip 文件夹中。

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发送文件夹

出于本教程的目的,我们将使用现有文件夹。但是,如果您的文件都存储在不同的文件夹中,或者您不想发送现有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则需要创建一个仅包含您要发送的文件的新文件夹。因此,一旦您正确组织了所有文件,将它们全部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您就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在 Outlook 2013 中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文件夹。

步骤 1:浏览到要发送的文件夹的位置。

第二步:右击文件夹,点击 发送至,然后单击 压缩(zipped)文件夹.

第 3 步:这将在与原始文件夹相同的位置创建一个同名的压缩文件夹。您可以区分这两个文件夹,因为其中一个文件夹上有拉链。

第 4 步:启动 Outlook 2013。

第五步:点击 新邮件 窗口左上角的按钮。

第六步:点击 附加文件 按钮在 包括 窗口顶部的功能区部分。

步骤 7:浏览到压缩文件夹,选择它,然后单击 插入 按钮。

第 8 步:将您的收件人地址添加到 字段,将主题添加到 主题 字段,然后键入您的消息。点击 发送 按钮发送带有附加压缩文件夹的电子邮件。

您是否正在备份计算机上的所有重要文件?如果没有,购买便携式外部硬盘驱动器并使用 CrashPlan 等免费备份程序可以在您的硬盘驱动器崩溃时成为救星。

您是否一直在寻找更新签名的方法?阅读此处了解如何向 Outlook 2013 签名添加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