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5 上传视频到 Youtube

您可以轻松地在 iPhone 5 上拍摄照片或视频,确保您的手机上将开始拥有大量此类文件。您甚至可能拍摄了一段非常棒的视频,以至于您想将其上传到 Internet,供朋友、家人甚至全世界观看。幸运的是,Apple 已将 iPhone 5 视频上传到 Youtube 变得非常简单,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如何在您的设备上执行此操作。

如何将 iPhone 5 中的视频放到 YouTube 上

本文假设您已经拥有一个 Youtube 帐户,并且您知道您的用户名和密码。如果没有,您可以访问 www.youtube.com 并注册一个免费帐户。在那里完成后,您可以返回此处了解如何在线获取 iPhone 5 视频。

第 1 步:打开 相机 应用程序。请注意,您还可以选择从 相片 应用程序,但如果您的手机上有很多图片和视频,则通过相机应用程序可以更轻松地从图片中对视频进行排序。

第 2 步:点击 画廊 屏幕左下角的图标。

第 3 步:触摸 相机胶卷 屏幕左上角的选项。

第 4 步:选择 影片 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5 步:触摸 分享 屏幕底部的图标。

第 6 步:触摸要上传到 Youtube 的视频的缩略图。

第 7 步:触摸 分享 屏幕底部的按钮。

第 8 步:选择 YouTube 选项。

第 9 步:在各自的字段中输入您的 Youtube 用户名和密码,然后触摸 登入 按钮。

第 10 步:输入视频的名称和描述,然后选择其余的首选设置。完成后,点击 发布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正在寻找一种在电视上观看 Youtube 视频以及 Netflix 和 Hulu Plus 等服务的简单方法?看看苹果电视。它不仅非常实惠,而且设置也很简单。

从 iPhone 5 将图片和视频上传到 Dropbox 是一种非常方便的备份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