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确定 iPhone 5 上的应用程序大小

在您的 iPhone 上拍摄大量照片、从 iTunes 下载视频或从 App Store 安装应用程序真的很让人上瘾。但是您设备上的空间非常有限,您将不可避免地需要开始卸载或删除内容,以便为新内容腾出空间。但是有些应用程序非常小,卸载它们不会有太多好处。幸运的是,您可以检查应用程序及其所有内容在手机上占用了多少空间,从而确定可以删除哪些应用程序以获得最大空间。

查看应用程序在您的 iPhone 5 上占用了多少空间

iOS 如何管理这些信息的好处在于,您可以查看应用程序及其文件占用的总空间有多少,然后您可以选择单个应用程序并查看该空间中有多少与该应用程序的数据相关.在确定要删除哪些应用程序和数据时,这可以帮助您更轻松地做出决定。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点击 用法 选项。

第四步:等待几秒钟,让手机积累并显示您的应用使用信息,然后点击应用,了解其流量使用情况。

iTunes 礼品卡是您生活中为 Apple 用户提供的绝佳礼物。如果您想对 iTunes 支出进行预算,它们也非常有用。单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并检查可用的面额。

了解如何通过删除应用程序、视频或文件来释放 iPhone 5 上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