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工作日创建 iPhone 5 闹钟

手机闹钟的一个真正令人沮丧的因素是当它们响起而您不需要醒来时。无论闹钟是在错误的一天还是错误的时间响起,都会对您的早晨产生负面影响。 iPhone 5 有一个选项,可让您自定义闹钟响起的日子,确保您的清晨工作闹钟不会在周末过早地叫醒您。因此,请查看下面的教程,了解如何设置仅在您指定的日期响起的 iPhone 闹钟。

仅在工作日设置 iPhone 闹钟

iPhone 警报系统的一个好处是您可以设置多个警报并自定义所有警报以在不同的日子响起。因此,即使您每天需要在不同的时间起床,您也可以配置闹钟,这样就可以了。

第 1 步:打开 iPhone 5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 + 屏幕右上角的符号。

第 3 步:触摸 重复 选项。

第 4 步:触摸您希望闹钟响起的每一天。在下图中,我已将闹钟配置为在每个工作日响起。触摸 后退 完成后按钮。

第 5 步:设置 声音, 打盹, 标签时间 闹钟选项,然后轻触 保存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如果您一直在寻找不依赖手机的闹钟选项,仍然可以找到许多有趣的选项。例如,来自亚马逊的这款将在您的墙壁或天花板上投射时间,并显示当前温度。

了解如何在您已创建的 iPhone 5 上编辑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