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底部为页面编号

当其他人要在他们的计算机上查看时,在 Excel 2010 中创建电子表格要简单得多。但是您经常需要打印电子表格,这会带来一系列问题。除了在多页上打印的列、不带网格线打印的电子表格以及不打印列标题时可能出现的混淆之外,多页电子表格在页面之间看起来非常相似。因此,如果取下订书钉或回形针并且页面排列不正确,则很难将它们重新组合在一起。缓解此问题的一种有用方法是在 Excel 电子表格的底部添加页码。

Excel 2010 在页面底部插入页码

我个人的偏好是将 Excel 页码放在底部,因此本教程将重点放在该位置。但是请注意,您可以选择将它们放置在页面上几乎任何其他位置。我只是更喜欢底部,因为那里的页码不会分散注意力,但这是个人喜好的问题。

步骤 1:打开要添加页码的电子表格。

第二步:点击 插入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页眉页脚 按钮在 文本 丝带的部分。

第 4 步:滚动到页面底部,然后单击要添加页码的页脚部分。请注意,我正在选择正确的页脚。

第五步:点击 页眉和页脚工具设计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六步:点击 页码 按钮。

如果你打开 打印 窗口,您将看到页码现在在电子表格的每个页面上都可见。

如果您想添加页码以及总页数,例如“3 of 4”,那么您可以更改页脚部分中的值,使其显示 &[页面]的&[页面],这将导致下面的布局。

如果您在家里和办公室都做很多工作,USB 闪存驱动器可能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单击此处查看经济实惠的 32 GB 闪存驱动器的价格。

了解如何在 Excel 2010 中的每一页上打印顶行,以另一种组织打印电子表格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