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nternet Explorer 9 中打开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弹出窗口,无论是作为广告手段还是仅仅用于显示附加信息,长期以来一直是 Internet 浏览器的烦恼。但是,大多数 Web 浏览器都包含一个可以轻松管理它们的工具,确保您不必自己动手。在大多数情况下,您的 Internet Explorer 9 安装将默认打开此弹出窗口阻止程序,但是,如果由于某种原因它已被关闭,您可以选择重新打开。

在 IE9 中启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当您希望更改 Internet Explorer 9 中的设置时,部分问题只是弄清楚这些设置的位置。但是,如果您不熟悉 IE9,或者如果您习惯于在 Internet Explorer 上使用以前的版本,那么可能很难确定需要查看的位置。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以了解有关重新打开弹出窗口阻止程序的信息。

步骤 1:启动 Internet Explorer 9。

第二步:点击 设置 窗口右上角的图标。它是一个看起来像齿轮的图标。

第三步:点击 互联网选项.

第四步:点击 隐私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5 步:选中左侧的框 打开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第六步:点击 申请 窗口底部的按钮,然后单击 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