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粘贴为图片

Microsoft Excel 2010 中的数据可以通过多种不同方式进行格式化,其中一些方式会导致信息难以管理。如果您需要打印某些信息而 Excel 没有打印您可以在屏幕上看到的内容,或者当您尝试打印包含大量外部数据链接的电子表格时 Excel 崩溃,则尤其如此。解决此问题的一种便捷方法是复制要打印的数据,然后将其作为图片粘贴到不同的工作表中。

在 Excel 2010 中粘贴为图像

本文将重点介绍 Excel 中工作表之间的复制和粘贴,但您也可以将粘贴的图像重新复制到其他程序,例如 OneNote、Word 或 Microsoft Paint。我发现粘贴到 OneNote 中特别有用,如果图像不能轻松地放在一页上,因为 OneNote 会根据需要自动打印在多页上。

第 1 步:在 Excel 2010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 2 步:使用鼠标突出显示要转换为图片的数据。

第 3 步:按 Ctrl + C 或右键单击所选数据并选择 复制 选项。

第四步:点击 插入工作表 窗口底部的选项卡。

第五步:点击 粘贴 按钮在 剪贴板 窗口顶部的功能区部分,然后单击 图片 选项。

您是否正在寻找一种经济实惠的好方法来编辑图像? Adobe Photoshop Elements 拥有满足常见图像编辑需求所需的所有工具。但是,如果您需要更高级的工具,请查看 Photoshop CS6 订阅选项。它需要比零售版 Photoshop 低得多的前期成本。

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将复制的 Excel 图片插入 Word 所需的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