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Pixel 4A 上打开 Wi-Fi 热点

您的 Google Pixel 4A 几乎可以随时随地连接到互联网。无论您使用的是 Wi-Fi 网络还是蜂窝网络,您通常都可以完成所需的工作。

但并非所有支持 Internet 的设备都可以连接到蜂窝网络,因此您可能会发现自己想要使用 Pixel 4A 的蜂窝网络连接。

幸运的是,这要归功于设备上的一项名为 Wi-Fi 热点的功能。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打开 Google Pixel 4A 上的 Wi-Fi 热点,以便其他设备(如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可以共享 Pixel 4A 的网络连接以访问互联网。

如何在 Google Pixel 4A 上使用 Wi-Fi 热点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Android 10 操作系统的 Google Pixel 4A 上执行的。

请注意,像这样的热点共享可能会使用大量数据,因此如果您的蜂窝计划每月数据量有限,或者您对 Wi-Fi 热点数据使用量有限制,则需要密切关注。

第 1 步: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

第 2 步: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3 步:触摸 网络和互联网 选项。

第 4 步:选择 热点和网络共享.

第 5 步:点击 无线热点 按钮。

第六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离开.

如果您触摸热点密码,它将显示它。然后,您可以与您希望允许连接到您的设备的其他人共享热点名称和密码。

查看我们的 Pixel 4A 屏幕截图指南,以便您可以捕捉在手机屏幕上看到的内容的图像。